Away

现在不授权任何文章,无授权套用我设定的见一个拉黑一个哈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三十四(正文版)

 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

本篇赛捷提了一下,除此之外正文里就是卡尔蜜拉和邪特俩毒唯的战争,彩蛋会有一点特卡,不过是黑暗特利迦和卡尔蜜拉,只有结尾一点点

提前打上预警避免有宝子被雷到

赛罗仍是原世界赛罗

[迪迦]是原世界迪迦

OOC致歉









“你们是谁?!找我做什么?!”卡尔蜜拉警惕的看着这群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拥有奥特战士气息的人类


“卡尔酱!是我啦!冷静一点不要激动!”朝阳欢快的凑了上去,完全不在意卡尔蜜拉危险的起手式,指着她的两个哥哥说:“他们就是你之前也见过的罗索和布鲁啦,其他人也不是坏人,都是我们的同伴,不会伤害小卡尔的哦!”


“切……是你们啊……”卡尔蜜拉暂时放下了一点警戒:“但是我说过了吧?不要这样叫我!还有,既然你们都在这里……那……特利迦呢?!他在哪?!”


“特利迦啊……”可算问到重点上了,一肚子坏水的新生代们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


首先上场的是新生代大哥小光


大哥的演技一向是还可以的,他痛心疾首的看着卡尔蜜拉说:“你怎么才来啊,再晚一步特利迦就跟着别的奥跑了!”


卡尔蜜拉:“?!?!”


这个人类在说什么?!特利迦跟着别的奥跑了?!


那我好不容易复活放下仇恨是为了什么?!


复活之后脾气变好了一点的卡尔蜜拉强压下怒火:“……具体什么情况?给我说明白一点!”


哦豁,卡尔蜜拉的脾气好像比想象中还火爆呢……


那说辞就没必要那么激烈了


毕竟他们是想坑后辈,但还不想坑死后辈


嗯……悄悄的把祸水往邪恶特利迦上引一下?


反正要拐特利迦的也是他


然后就是虽然演技略显浮夸,但是嘴皮子溜的凯,刚被伽古拉和雾崎迫害过的他面色还有点苍白,给他本来只有五分的演技再提高两分:“就是那个邪恶特利迦!你知道他吗?他早就从我们的世界追到这个世界了!一过来就找到了特利迦,现在他们还一直待在一起!特利迦已经要被他勾走了!”


卡尔蜜拉:“!!!!”


嘿老娘那个暴脾气我现在就去把那个什么邪恶特利迦干掉然后把特利迦抢回来!!!


“冷静卡尔蜜拉前辈!”见卡尔蜜拉急着去干掉“情敌”,勇海和活海连忙拦着她


卡尔蜜拉被挡住了很不爽,但介于这俩货是格丽乔的哥哥而且他们的同伴还告诉了她这些,于是忍着没一鞭子抽下去


但不妨碍她骂人:“都给我滚开,别拦着我去找别人算账,就算你们是特利迦的同伴想帮他也行,到时候连他和你们一起打!”


“不不不前辈你误会了!”大地在一旁拿着艾克斯终端,笑道:“前辈你应该还不知道特利迦在哪吧?我们的意思是我们带你去,你这样漫无目的的找要很久的”


卡尔蜜拉:????


她冷静下来,怀疑的看向新生代们:“你们……真是特利迦的同伴?”


怎么一股见不得特利迦好的样子


“当然是!比金子还真啊前辈!”优幸在被泰迦坑多了外加和雾崎待在一起久了,那股雾崎的腹黑劲都学了几分,语气悲痛只差没挤出两滴眼泪了:“……我们只是不希望特利迦走上歧途,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迷了双眼,我们想让他知道,只有他的同伴我们还有前辈您才是真的想对他好!”


好!


这一番话下来谁能抗住啊?!


新生代大哥带头暗暗给优幸点了个赞


优幸回他一个眼神:过奖过奖,和雾崎比起来我还有很大进步空间呢



卡尔蜜拉果然也被说服了


“……行,我先跟你们走,你们只管带我去找特利迦!”剩下的特利迦和那第三奥我来对付!


一撕二我卡尔蜜拉就会怕了吗?!












此时的剑悟:突然感觉背后一凉


奏大啃着煎饼凑过来:“前辈你怎么了,看起来有点不对劲诶?”


哼,既然前辈们不愿意吃我家的煎饼,那我就自己吃


德凯:谢天谢地,你放我空间的那些煎饼终于打算解决掉了吗?


等奏大解决完了我一定要好好清理清理,受不了了一股煎饼味啊!


剑悟回头看了看奏大,安抚性的笑笑:“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太好的预感,可能是我多心了吧………”


赛罗正好路过,随口答了一句:“不会是卡尔蜜拉要过来了吧?”


剑悟:………


赛罗仔细一想说不定还真是!


本着看乐子的心思也凑到了剑悟旁边,哥俩好的搂住了剑悟的肩:“来,和我说说,你们三千万年前的爱恨情仇,还有到时候人家找上门来你打算怎么应付她?”


剑悟:………


扒开赛罗的手,剑悟也不知道是在解释还是在安慰自己:“卡尔蜜拉自从复活之后已经平和了很多啦,还和格丽乔成为了朋友呢!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啦!”





两位迪迦本来在微笑着观察弟弟,突然听到一个好像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两个迪迦:………


迪迦一言难尽的看向另外一个自己:“……这个卡尔蜜拉不会是………?”


迪迦沉重的点点头:“……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她是卡蜜拉的同位体”


迪迦:………


同情怜爱的看向自家弟弟:这么小就要经历这些事,真是让奥心疼啊……


但是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特利迦其实已经三千万岁了?还小?


迪迦:不管,弟弟就是弟弟,多小都是弟弟!


[迪迦]安慰另外一个自己:“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就像刚刚特利迦说的,卡尔蜜拉复活之后已经不那么魔怔了,甚至还和其他的光之战士成为了朋友,已经算是改邪归正了吧……”


迪迦:“……这样啊……”


那就好










然而让特利迦和[迪迦]千算万算都算不到的是


正是卡尔蜜拉拥有的作为光之战士的朋友


一步步拱火来迫害他们亲爱的后辈












“哦~黑暗奥特曼?你们这群光之战士还真是玩得花啊.”到了新生代据点的卡尔蜜拉颇感兴趣的打量起了雾崎和贝利亚


贝利亚懒得理她,贝老黑忙着安慰他因为太过纯良怕到时候良心发现打扰计划所以没被同伴们带上而变得灰暗的儿子


贝老黑整个奥都无语死了:“……因为这种事情难过,你还是不是老子的儿子?!”


小陆委委屈屈:“父亲也觉得我不适合干坏事吗?”


贝利亚:?!?!?!


干什么坏事?!那群光之崽种想带着你干坏事?!


老子之前那么努力想把你带坏结果你出淤泥而不染,现在老子想好好养你你居然想跟着那群光之崽种学坏?!


荒不荒谬啊这?!


贝利亚都要被气笑了:“就你?还想变坏?连骂人都不会的小崽子?”


“我会骂人!坏蛋父亲!最讨厌了!”


贝利亚:…………


“……你还是别骂人了……以后骂人这种事交给你爹”


这种骂人算什么骂人?!


对方出口成脏你一句软趴趴的你是坏蛋?!


果然还是我多虑了就老子儿子这性格能学坏才怪呢


但还是得防着点乖儿子跟着他那群狐朋狗友学坏……尤其是那只兔子!







并不知道他们在贝利亚眼中沦为捷德的狐朋狗友的新生代们还在热情的和卡尔蜜拉相处


优幸积极的把雾崎介绍给卡尔蜜拉认识:“一会就拜托他送前辈你去找特利迦啦!”


雾崎吸了一口奶茶表示只要奶茶甜品到位一切都好说


卡尔蜜拉怀疑的看了他一眼:“看起来怪文弱的……能行吗?”


雾崎:………


文弱?自从我恶堕了之后还是第一次听到别人用这个词形容我呢……


还挺怀念的……想起了我那个常年自称文弱但是能单手举贝鸟的前长官


趴在优幸头上的泰迦表示不满:“我母亲才不文弱呢!他很强的!对吧优幸?”


优幸:………


如果你指的是他以前在我们的地球上按着我们打,那确实挺强的………


这么一想感觉胸口都在隐隐作痛了呢……


后来才知道原来托雷基亚是泰迦他妈……


那我那些年跟着泰迦挨的打算什么?!


算母亲教育孩子的无辜受害者?!


真是人麻了




但优幸还是给面子的点了点头,就能不能打这方面来说,他认识的蓝奥就没几个不能打的


先不说说出“我只是个科学家,没有他们那么强大的力量”巨大骗局的希卡利前辈,再就是慈爱的战士高斯前辈和海洋意志阿古茹前辈……那也很能打啊!



卡尔蜜拉姑且算是相信了,说:“现在能带我去找特利迦了吗?”


雾崎喝完最后一口奶茶:“早就可以了,走吧.”走之前还转头看了优幸他们一眼:“回来的时候我想看到桌子上摆满了奶茶和蛋糕,你们懂我意思吧?”


新生代们:“………”


“懂懂懂!您放心去!”


雾崎现在已经开始光明正大的打劫他们所有人了吗?!


得到肯定答案的雾崎满意的开着门扉和卡尔蜜拉走了












有时候呢,该来的事情总是要来的


在邪特来的那一天其实剑悟就做好了见到卡尔蜜拉的准备


所以当他真的看到卡尔蜜拉的时候,居然有一种尘埃落定的踏实感——再怎么样社死也就这次了,未来还能社死到哪去?!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卡尔蜜拉为什么会和雾崎一起来?!


这对三千万年的冤家在异世界相遇的第一面是默默的看了对方半晌


卡尔蜜拉眼神复杂的看着剑悟,一时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雾崎歪了歪头看着他俩,无聊的心想他们怎么还不打起来——他答应帮忙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有乐子看来着


这个时候一只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搭上了他的肩膀


白托的声音听起来阴恻恻的:“你还有胆子过来啊……”


雾崎:………


坏了,忘了这茬


看来热闹是看不了了


“出去打?”


“呵,随便”




艾斯一把拽住担忧的想跟过去的泰罗,语重心长的说:“泰罗,你还是别过去了,他们打不会真出什么事的,倒是你,我怕你跟过去他们俩会联合起来揍你”


泰罗:………


好像确实如此?


上次他俩掐架他上去劝架反倒被误伤了来着……


那还是算了吧……






而此时那边的冤家……


还在沉默对视


evil旁边的邪特看得无聊,观察了卡尔蜜拉半天之后不屑的评价了一句:“就这?配得上特利迦?”


很好,他成功的引起了卡尔蜜拉的注意力


卡尔蜜拉气恼的看向邪特,注意到他身上的气息和特利迦有点相似,再联想到之前新生代们和她说的话………


“你就是那个勾引特利迦的贱奥?!”


贱……贱奥?!


他们之间的关系……这么劲爆吗?!


剑悟乍一听到这句话腿都吓软了,卡尔蜜拉知道她在说什么吗?!


evil捂住脸,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还不够毒唯——要不然他当年怎么没插足卡蜜拉和迪迦之间的感情?!虽然他对于迪迦的那段感情经历积怨已久,但也没跑过去当第三奥啊!



这个便宜弟弟这么不得了的吗?!


问题是邪特还没听出来不对劲,他只知道卡尔蜜拉在骂他,而且好像原因是怪他把特利迦抢走了?


那不得炫耀一波:“特利迦可是我唯一的光,把我从黑暗中拉出来,你这种黑暗巨人三千万年也没………”


“你给我住嘴!”卡尔蜜拉这暴脾气,邪特话没说完挥起鞭子就要抽过去


奏大关键时刻拦住了卡尔蜜拉:“前……前辈!你冷静啊!听剑悟前辈解释一下啊!不要相信别人的话啊!剑悟前辈你快说话啊!”


别只是看着啊剑悟前辈!


“放开我你这个臭小子!我今天非得让这家伙知道什么奥不能惹!再拦着我我连你们一起打!”


然后她鞭子还真就抽下来了,德凯见机不妙接管了奏大的身体灵敏躲开,然后递给他亲爱的五哥一个眼神: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啊!不要连累我和奏大挨打啊!


剑悟:…………


有没有一种可能


这种状态下的卡尔蜜拉谁来说话都不好使?


我上去劝她搞不好会被一起揍……


救大命









而此时旁边摸鱼的特利迦的亲爱的哥哥们


迪迦:“……看起来比卡蜜拉还凶……”


[迪迦]:“……嗯……所以有些事情还是交给他们自己解决吧……”


这种事情他们也帮不了


戴拿倒是看戏不嫌事大,拉着盖亚八卦弟弟的感情


盖亚无奈回他:“…这种事情我怎么会知道啊……二哥你不如直接问当事奥”


有道理,得想办法找个机会问一问


阿古茹看了一会现场淡淡的提出建议:“要问的话别去问那个叫卡尔蜜拉的女奥,我怕她把你也揍一顿。”


戴拿:………


什么话这是,我看一眼……


“我赞同你的想法阿古茹”













彩蛋是为了特利迦跌宕起伏的感情戏劳心劳力的德凯

有黑暗特利迦出没(ฅ´ω`ฅ)

德凯:靠点谱啊我的哥哥们!别连累我和我的人间体啊!

特利迦(真心实意):听我说谢谢你……










哈我信守承诺来迫害特利迦和德凯了哈哈哈


但是明天更不了有普通话考试

所以今天更的比较早要准备考试

本来就难过现在还要准备考试

有些人是真的很讨厌啊wwwwwww(╥_╥)

可惜我的骂人词汇和小陆差不多www














评论(284)

热度(2063)

  1.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