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

现在不授权任何文章设定,别问啦!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写的故事呀!

找奥当对象的人间体可不兴拐啊!

答应给一位小伙伴写的文

嗯嗯今天还债,明天更新我的连载咳咳

主要cp含高武,艾空,泽遥和迦优

都是奥和人间体

另外正文里提了一点泰托

彩蛋里含有赛捷

OOC致歉










“我……真的得这样做吗?”小陆迟疑的看向对面的两兄弟


勇海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既然小陆你选了大冒险,就该愿赌服输嘛!快去快去,随便拐个人间体回来就行!”


“话虽如此……”小陆看了看勇海刚刚给他列出来的名单,表情隐隐有些崩溃:“……你们给我的名单一点也不随便啊!!!”


什么武藏前辈、大地前辈甚至还有遥辉和优幸


你们是想让我同时被高斯艾克斯泽塔还有泰迦追杀吗?!


“……说实话我也觉得有点过……”活海认为好像确实有点为难小陆了


不然还是换一个?


“诶别这样哥哥,多好的看热闹的机会啊!”勇海及时堵住自家哥哥的嘴,看着小陆还是有些抗拒的表情,勇海心生一计:“这样吧,小陆如果你能拐到其中的一个,我就给你买你父亲不愿意让你买的那个限量版闪光侠……”


“好!”甚至没等勇海把话说完,小陆就一口答应下来:“说到做到哦!不准反悔哦!我现在就去!”


勇海:…………


我知道这种方法有用,但没想到这么有用,真替贝利亚担心哪天捷德被别人一个闪光侠就骗走了











“武藏前辈有一件事拜托你帮忙请你一定要答应我!”


“不…不用这么郑重的!”武藏有些手忙脚乱的扶起一见到他就九十度鞠躬的小陆:“有什么事尽管说,只要是能帮上忙的我和高斯都会尽力的!”


高斯表示赞同


小陆闻言抬起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武藏:“真的吗前辈?”


武藏毫不犹豫:“当然!”


照顾后辈是理所应当的嘛!


高斯这时候突然有了一股不太好的预感


这后辈想做什么?


“那可以请武藏前辈当一天我的人间体吗?就一天!”


高斯:…………


我把你当可爱的后辈你想拐我对象?!?!


荒谬!


“不行!!!”


武藏还在吃惊于后辈提出的要求,高斯就已经表达了强烈的反对:“我和武藏已经绑定了,他不能再当你的人间体了,所以很抱歉你去找其他人吧.”


小陆:………


真是难得见到高斯前辈这么强硬的一面呢


不过既然高斯前辈不同意的话……那果然只能换下一个了……


“……等一下小陆.”武藏实在是不忍心看到可爱的后辈灰心丧气的离开,尝试着和高斯沟通:“小陆这么做应该有他的道理,而且只是一天而已……高斯,我们都在一起这么久了,就分开一天应该也没……”


“不行!”在这一点上,向来温和的高斯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强硬:“我不想和武藏分开!好不容易才等到武藏长大……咳咳这个暂且不提,总之我从武藏小时候就等着了,怎么能就这样让你被抢走呢?”


小陆:…………


前辈您刚刚是不是暴露了什么?我该给艾斯前辈发奥特签名说这有个对人类小孩下手的怪奥吗?


算了打了也没用吧毕竟现在武藏前辈成年了……真是可惜了警备队啊这现成的业绩……


看高斯这么反应剧烈,武藏愧疚的看着小陆:“抱歉了小陆,看来这个忙我是帮不了了”


“没关系的前辈,我去找其他人就好了!”


嗯嗯反正名单上有好几个,只要拐到一个就算成功!












“小陆……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大地看着杵他旁边看了半天的小陆,知道他是怕打扰自己工作,但是一直站在这也不是个事,他就主动问了


看着一堆数字和符号看得头晕眼花的小陆回过神来:“……啊……也没什么事啦……”小陆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就是想拜托大地前辈当我一天的人间体……”


“不行!”


本来安安静静在旁边给大地帮忙的艾克斯终端发出极度反对的声音:“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好了艾克斯别复读了……”大地头疼的按住艾克斯:“你是数据奥没错,但你又不是复读机……而且小陆既然来找我帮忙,那肯定有他的理由,就一天而已,也没什么.”


小陆在旁边点头如捣蒜:就是就是!大地前辈人真好!我的闪光侠有着落了!


“那也不行的呆叽!”可能是觉得硬抒情行不通,艾克斯选择了客观分析:“呆叽你忘记你恐高了吗?捷德的奥形态比我还要高六米啊呆叽!”慎重考虑啊呆叽!


小陆:………


虽然我不太理解他们情侣之间的事情,但是直觉告诉我艾克斯前辈要遭殃了


艾克斯前辈他一直这么勇的吗?


大地:………


“艾克斯!!!”


大地直接把终端倒扣过去,在艾克斯“呆叽不要啊我怕黑!”的徒劳挣扎中冷笑:“这一周你都别想看见太阳了艾克斯.”


然后和蔼的看向有些被吓到的小陆,挤出一个和蔼的笑容:“来吧小陆我答应你,多久都可以的.”


小陆刚想说不用不用一天就够了


但被倒扣过去的艾克斯仍是不死心,甚至再次打起了感情牌:“不行啊呆叽,你忘了我们曾经那么多次的并肩作战吗?我们从你小时候起就一直没分开啊呆叽!你真的要抛弃我吗?”


小陆:………


啊……这边怎么艾克斯前辈也是从小就盯上了大地前辈啊……


现在向警备队举报他们还来得及吗?


大地:…………


此时文弱温柔的科研人员大地的力气快把桌子摁碎了,他最后挤出一抹笑:“小陆真的很抱歉,看起来我今天是没空了,你先走吧,我想和艾克斯单独待一会儿.”我要和艾克斯好好“聊聊”呢


“……那也行前辈……那我就先走了!你和艾克斯前辈一定要好好相处啊!”


此地不宜久留,小陆丢下这一句话就飞快的溜走了,走之前还贴心的把门关上了,并且在心里默默的为艾克斯前辈祈祷:祝你好运了艾克斯前辈











“总之就是这样遥辉!拜托了遥辉!你再不答应的话我就得去找优幸了……”


在接连遭受了两次挫折之后小陆找到了著名的憨憨两人组


按泽塔的性格应该不会让遥辉拒绝他的吧……


“啊……我是奥特想答应你啦捷德前辈……”

遥辉看着他欲言又止:“但是我不是遥辉,我是泽塔啊捷德前辈”


“泽塔?”小陆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好像确实是泽塔:“你怎么又在用遥辉的身体了,他同意了吗?”


“那是因为师匠跟我说,遥辉是我的,所以遥辉的身体也是我的!既然遥辉的身体是我的,那我就可以顺便用的!遥辉也同意了的!”泽塔挺着胸,好像很自豪的样子


小陆:………


短短的一天,小陆不知道无语了多少次……


赛罗尼桑你都在教些泽塔什么啊?!


好好的一个奥思想都被你带到哪去了?!


“……那泽塔你可以先让遥辉出来一下吗?”小陆有些疲惫的说:“这件事还是要遥辉同意才行”


“诶?可是遥辉现在出不来啊……”泽塔纠结的说:“昨天晚上太累了,我不想再折腾他了.”


遥辉现在在休息呢


小陆:!!!!!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泽塔?!


遥辉他成……对他成年了但是你还没有成年啊!


艾斯前辈真的不会提着他的八分光轮找上门来吗?!


“……你们做这种事情……”小陆艰难的问:“艾斯前辈他……知道吗?”


“当然知道啊!”泽塔奇怪的看着他,仿佛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


小陆:………


知道?!艾斯前辈居然知道?!知道他还同意?!


“……毕竟去给希卡利前辈当实验体什么的不跟艾斯尼桑说一声也不行吧.”不然就会让艾斯尼桑担心的呢


泽塔接着说:“希卡利前辈说对遥辉的力量很感兴趣我就陪他去了,昨天真的奥特累人呢!所以我今天就让遥辉好好休息啦!……捷德前辈你那是什么表情?”


小陆一言难尽:………


“……不用在乎我什么表情了……既然遥辉他现在在休息那我就不打扰了……”说完小陆就浑浑噩噩的走了


只留下一个摸不着头脑的泽塔:“……捷德前辈的表情奥特奇怪啊……”














只有最后一次机会了啊


小陆失落的想去找优幸,毕竟那是他最后的希望了


结果走到一半突然被人拉进了小巷子里


“谁?”小陆警惕的问


“是我啦前辈!听说你在找人间体?正好我有件事想拜托你!趁泰迦去找他父母还没回来你先听我说!”


小陆:????


我的目标自己送上门来了?


还有这好事?











“优幸优幸!我回来了!”泰迦高兴的和优幸打招呼,下一秒小小的红色虚影就扑到了优幸脸上,小老虎蹭了蹭优幸的脸:“你有没有想我呀?”


“咳咳……当然想.”优幸顾忌着小陆,把泰迦从自己脸上薅下来:“小陆前辈还在这呢你收敛一点啊泰迦。”


“噢噢!原来捷德前辈也在这啊……”


小陆:…………


现在才看到我?!


泰迦在短暂的不好意思之后突然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警惕的看着小陆:“我听说捷德前辈在到处拐别人家的人间体,前辈你不会是盯上优幸了吧?!”


小陆:…………


谁传的?我告他诽谤啊!


此时因为遥辉还在休息到处闲逛的泽塔:“啊嚏!谁在想我?奥特奇怪……”



没等小陆反驳,优幸笑着说:“小陆前辈没有盯上我哦,是我自愿跟着前辈走的.”


与此同时优幸悄悄给小陆使了个眼色


小陆:收到收到


泰迦:!!!!!


小老虎一脸不可置信:“优幸……你……不要我了?”


优幸看起来理所当然的说:“是啊,我要去给捷德前辈当人间体了。”


小陆在旁边配合的点头


“优幸!你怎么能……怎么能丢下我呢?!”泰迦的表情看起来悲痛欲绝:“……我承认每天晚上趁你睡觉打开冰箱偷吃是我不好,也不该在你上学的时候偷偷把人类女孩给你写的情书丢掉,更不该有时和风马泰塔斯他们联合起来一起恶作剧………所以优幸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给你添麻烦了!”


小陆:…………


我的天呐优幸平常过的都是什么水深火热的生活?!


等会儿……泰迦刚刚还说优幸上学的时候……泰迦也是趁人家还小的时候就盯上人家了?!


不是,你们怎么都热衷于拐人类幼崽当对象啊?!


真可惜我出生的也不够早,不然一举报一个准




优幸:…………


我就说我家冰箱怎么这么容易就空了呢……


恶作剧什么的他倒是不太在乎,反正他们三也有分寸


更何况情书什么的,随便他去吧


但他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板着一张脸:“原来泰迦你背着我干了这么多事……我还是去当捷德前辈的人间体吧”


“不要啊优幸!只要你不离开我,我做什么都可以的!”


“真的?”


“真的!”


“行,这可是你说的啊泰迦,以后什么事情都要听我的.”


“嗯嗯!”小老虎疯狂点头,生怕优幸反悔似的抱住优幸:“那现在可以让捷德前辈走了吗?”


小陆:………


这就开始赶人了是吧?


优幸再次给小陆使了个眼色,小陆表示收到,利落的转身就走了













“所以说……小陆你失败的很彻底嘛……”勇海遗憾的说:“一个都没拐到呢……看来你的闪光侠……等会,你手上的闪光侠哪来的?!还两个?!”


小陆摆弄着他新到的闪光侠周边,笑得异常幸福:“优幸给我的,他说帮他在泰迦面前演一场戏就送我两个!”


勇海:“……问题是这一件很难抢的吧?我都是好不容易才能帮你抢到一个,优幸怎么帮你搞到两个的?”


“优幸说托雷基亚桑让他帮忙看住泰迦,让泰迦不要老是去打扰他和泰罗前辈,做得到的话就答应优幸三个条件,优幸来找我帮忙让泰迦变听话了,然后就拜托托雷基亚前辈帮我抢了两个.”


勇海:…………


还有这种操作?!


话说优幸这种做法算不算中间商赚差价?!











彩蛋是被不知名人员举报而惨遭进局子的三位奥

嗯最后还有个幸灾乐祸但是乐极生悲的赛罗

嗯……这个举报的人是谁呢?

肯定和罗布兄弟没关系对吧?(⊃‿⊂)



最后补充一句捷德的身高是51米,而艾克斯是45米,捷德真的比艾克斯还高六米哈哈哈哈哈(●°u°●)​ 」



评论(243)

热度(5718)

  1. 共5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