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我恨抄袭)

文章不开放授权,禁二改二传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发任务的时候也没告诉我还有同伙啊!(一)

本文又名《我和我关键时刻一起失踪的朋友》

要点请看前文《锲子》篇

主cp会含艾空,银胜,凯伽和赛捷,但其实我的感情戏写的不多,现在赛罗更是还没出现

◑.◑

OOC致歉










“初次见面你们好!我是明日见奏大!”


地球防卫军


奏大站的笔直大声的自我介绍,手上还捧着个长得像电饭锅的东西


“额……”弦人看着有点紧张过头的奏大:“明日见队员,不用这么紧张的,大家都很好相处的,其他人也自我介绍一下吧”


“你好,我是礼堂光.”小光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然后指了指旁边的翔:“他叫翔,别看他一脸严肃不好说话的样子,实际上很好相处的”


翔幽幽的看了小光一样,然后冷着脸对奏大说了声你好


“哦嘶!我是夏川遥辉,叫我遥辉就可以了哦!”遥辉热情的凑过去打招呼


可能是属性相近的缘故,奏大感觉遥辉特别亲切,于是紧张的情绪也缓解不少


“奏大啊,你好,我是大空大地,很高兴认识你.”坐在电脑面前的大地抬起头来笑着说,然后他好奇的看着奏大站的笔直也不忘抱着的哈乃问:“这是……什么东西?”


“喂喂,你知不知道把别人叫做东西是很不礼貌的啊.”哈乃表示不满:“我是哈乃次郎.”


奏大抱着哈乃不好意思的说:“因为我家里人比较担心我,所以就让他跟着我来了,他是……是我家祖传的机器人!我爷爷留给我的”


哈乃次郎:…………


你不会找借口就让我来好吗?你说我是最近新推出的智能机器人都比你家祖传的借口好啊!


谁会信…………


“原来是这样啊!那以后也要多多指教了哈乃桑!”遥辉特别自然的凑到哈乃面前和他打招呼,看起来好像确实是信了


哈乃次郎:…………


他让我想起了当初的奏大………果然这小子不止是看起来和奏大的属性相近连缺心眼这一点都一样吗?!



大地刚想表示怀疑,桌子旁边的艾克斯终端突然发出声音:“呆叽,经过我的检测,它确实是个普通的智能机器人,不过程序精密度很高.”


大地:…………


你就不能在没人的时候和我说吗艾克斯?


好了奏大的怀疑是没有了,落到我头上了


见队友们好奇的目光看过来,大地尴尬的笑了笑,拿起艾克斯终端:“……这是我最近给自己开发的人工智能辅助AI,用来帮我自己处理数据的……”


还好我机智,理由找得合情合理,一下就打消了他们的怀疑



大地暗暗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那他叫什么名字呢?”奏大兴奋的把哈乃次郎搬过来:“能不能告诉我他叫什么名字?他说不定能和哈乃次郎成为朋友呢!”


哈乃次郎:………


谁要和这家伙做朋友?


如果哈乃次郎是人类的话,此时应该已经露出特别嫌弃的表情了



“艾……”大地下意识就想回答,但是一个急刹车突然想起他和艾克斯在这个地球上还有任务怎么能暴露艾克斯的名字呢?


所以大地急中生智:“小艾,他叫小艾!”


艾克斯:…………


“呆叽………”这个名字他不喜欢……


大地微笑着捂住艾克斯终端的屏幕:“对,他就叫小艾,平常如果你们有什么事情想问他的话就叫他“小艾小艾”或者“小艾同学”都可以的.”


“原来如此!小艾小艾,你愿意和哈乃次郎做朋友吗?”


艾克斯:…………


在大地的眼神威胁下,艾克斯只好接受了自己的新名字


“……愿意”













“哇哦剑悟桑你养的花都好好哦!”小陆闲的没事和他的新邻居聊天,意外的发现这家花店的店主是个非常好相处的人,所以时不时会过来光顾或者帮忙


“用心照顾的话很容易就能做到的!”剑悟笑着把一盆盆花从店里搬出来,小陆连忙过去帮忙


“谢谢小陆啦,不过今天怎么没看到伏井出桑?又在赶稿了?”


“是啊,而且伏井出桑真的不喜欢出门呢!”小陆搬着花有点苦恼:“这一盆放哪里?”


“就放那里吧,没关系的。毕竟小陆是来帮我的嘛,话说小陆怎么天天都出来玩,你的年纪不用上课的吗?”剑悟抽空问了个他好奇很久的问题


毕竟小陆看起来就是个普通高中生的年纪,这个年纪不应该在上学吗?


“啊……这个……这个就说来话长了……”小陆慌张的把花盆放下,然后结结巴巴的回答:“总…总之,因为一些原因……我……我现在没有再读书了”


“不用这么紧张的小陆,你不想说的话我也不会逼你”剑悟体谅的笑笑


小陆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剑悟桑没有接着问下去




“你们好?请问……你们……谁是这家花店的店主啊?”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看起来像是高中生的女孩子出现在花店前


“我是!”剑悟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请问你需要什么花呢?”


朝阳表情纠结:“我也不知道挑什么花比较好……有没有那种适合摆在店里的花?我哥哥开的服装店里面太单调了,我想买一些花装饰一下.”


“这样啊……那我给你推荐这几种………”






而此时的不远处


不放心妹妹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于是偷偷跟过来的两兄弟


“猎鹰一号!猎鹰一号!有情况!紧急情况!”勇海观察着对面的情况,紧张的拿出对讲机紧急呼叫


“有情况你个头!朝阳只是买花而已能有什么情况?!”他背后的活海直接给他脑袋上来了一下:“而且我就在这里你用什么对讲机?!”


“真的有情况啊哥哥!你看那俩家伙长那么帅!虽然还是没我帅……但是一看就是那种很容易就可以欺骗到女孩子感情的男人啊!”勇海捂住自己的头,但是仍不愿意放弃自己的观点,言之凿凿的说:“那个笑得特别开心的一看就是个渣男喜欢欺骗小女孩的感情,还有那个看起来青涩的小子,现在的小女孩就喜欢这一款,搞不好真的会把朝阳拐走!”


有点道理……


活海都要被说动了


但是作为家里的大哥,他还是觉得凡事要讲证据,不能因为妹妹和别的男人聊天就觉得那些男人都有问题


所以他这个时候还想劝勇海不要太激动了


直到他看到他们的妹妹主动去摸那个青涩小子的腰


罗布兄弟:!!!!!!







本来朝阳只是想来买一些花,但是意外的发现这家店的店主和他的朋友人都很好,也很热情的在给她介绍,于是就多聊了一会,顺便还交换了名字


趁剑悟去打包花的时候,朝阳好奇的问小陆腰间挂的是什么


小陆骄傲的回答说是闪光侠,那可是他的偶像!


是闪光侠啊……


朝阳眨巴眨巴眼睛,说我可以看看吗?


小陆说当然可以


朝阳于是没等小陆自己摘下来就想上手摸摸看


这个时候……


听到了熟悉并且撕心裂肺的声音


“住手!!!!”






于是在小陆和朝阳一脸懵的情况下


勇海和活海挡在朝阳的面前形成一道人墙,警惕的看着对面懵圈的小陆


“你这家伙想对朝阳做什么?!”勇海语气不善的问


做……做什么?我要做什么?我有做什么吗?


小陆小小的脑瓜里出现了大大的问号


他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



“勇海哥活海哥你们在做什么啊?!小陆就是我的朋友啊!你们怎么可以这么对他?!”还是朝阳先反应过来谴责她反应过度的哥哥们


“朝阳啊……我们也是担心你,万一他是什么坏人呢?”


小陆:…………


你们当着我的面说我是坏人真的好吗?



“小陆才不是什么坏人呢!他喜欢闪光侠诶!喜欢闪光侠的人能是什么坏人?!”


小陆闻言露出了看到知己的表情:知音啊!!!


就是就是,喜欢闪光侠的人怎么可能是坏人呢?!


俩兄弟:………


坏不坏人我们不知道,但是才认识这么一会儿就让朝阳这么向着他!好人也先揍一顿再说!





只可惜这个计划还没来得及实施


便被突如其来的地震打断了


“怪兽?!”几人同时发出惊呼


活海和勇海对视一眼,对着小陆说:“你快跑!”


虽然看这小子不爽,但也不能真让这小子出事


小陆本来在想赶快找个没人的地方变身,突然听到这声快跑让他想起来一个人………


“剑悟桑?!”


剑悟不会还在店里打包花吧?!不行得快点喊他快逃!


于是小陆直接冲进了店里面


“他在干嘛?!”勇海被气到了,这家伙怎么不听劝呢?


“是店长!花店的店长还在里面!”朝阳大声的提醒他们


真是糟糕


勇海和活海犹豫了一下,对朝阳说:“你先找个地方躲起来,我们把他们两个带出来后再一起战斗!”


“嗯好的!”







俩人间体去救俩奥本体


嗯这很难评








可惜他们三个都没救成


小陆把店里都翻了个遍就是没找到剑悟


俩兄弟进来之后帮忙找也没找到,最后一致觉得应该是剑悟先跑掉了


于是这俩兄弟拖着小陆就往外面走:“他应该没事的,你先快逃!”


懵的不能再懵的小陆:………逃什么啊?!快放开我啊!让我找个地方变身啊!!!





结果这奇葩的三人组刚走出店门


就看到了在和怪兽战斗的奥特战士


还有点眼熟


罗布兄弟和捷德:???所以我们不用找地方变身了?!









此时不远处好不容易甩开雇主准备变身的优幸:???


“泰迦,那是谁?”


“不认识……不过长得倒是很像迪迦前辈……莫非……”


“莫非?”


“莫非是迪迦前辈的远房亲戚?”


优幸:“………”


你还是闭嘴吧泰迦


还远房亲戚呢你不如干脆说他是迪迦前辈的儿子


真是离了大谱




不过既然怪兽已经有奥特战士对付了……


于是优幸回头打算去找他的雇主,希望离开这么一会雇主不会扣他工资


话说那个叫伽古拉的雇主真的很奇怪诶,花了大价钱却只是让他们帮忙应付一个叫凯的人,而且那个人明显也没有恶意啊……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真是不懂………









而正在和怪兽战斗的奥特战士是谁呢?


没错正是特利利哒


剑悟在打包花的时候突然发现地在振动,通过窗户往外面一看——怪兽


顿时想起了自己的任务,趁没人注意他变成特利迦就上了


这才一只怪兽


对加班狂魔特利迦来说完全不在话下







如此伟岸的英姿,引起了小迷弟的阵阵惊呼:“不愧是特利迦!真是太帅了!”


受到队长命令查阅这个奥特战士的信息但是没查到的大地:????


“奏大,你怎么知道他叫特利迦?”


一不小心喊出来的奏大:“………啊……这个……其实是……”


这个憨憨半天想不出个理由来


哈乃次郎觉得自己如果是个人类这时候一定叹了一万口气了


但还是要给自家脑子不靠谱的好大儿解围:“奏大小时候遇到怪兽差点被杀死,是特利迦救了他,从此之后他就成为特利迦的忠实粉丝了,只可惜特利迦在那之后就没出现过了,所以才没什么他的信息,奏大那时候还小记事还不清,说了也没有大人信,所以就渐渐的不和别人解释了,你们看他现在提起特利迦就结巴呢”


原来如此


小光拍了拍奏大的肩表示鼓励:“你一定也可以成为像特利迦一样的英雄的,所以千万不要否定自己啊!”


奏大:“嗯嗯!”


哈乃你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


哈乃次郎(叹气):这小子什么时候才能长点脑子啊……









彩蛋是解除变身之后被小陆找到的剑悟桑

然后两人一起去拜访格罗布三兄妹

算是正式成为了朋友了!










这篇文谨慎蹲,因为《一起穿越吧》没写完之前和我之前的骑士文一样是随机掉落的

《一起穿越吧》明天更第三十四章,只是今天心血来潮把这篇更一下(*´▽`)ノシ






评论(296)

热度(1848)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