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

现在不授权任何文章,无授权套用我设定的见一个拉黑一个哈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二十九(正文版)

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

本篇含赛捷,凯伽和一点希梦

本篇出现的赛罗都是原世界赛罗,除非两个赛罗同时出场不然就不用粗字区分了,开头会说明(没错因为我懒)(・ェ-)

OOC致歉












雾崎正忙着修泰迦火花呢,被泰迦这么一打岔,差点就零件错位导致前功尽弃


雾崎:…………


深吸一口气,再次提醒自己要冷静要冷静


这是你好不容易得来的而且是唯一的儿子,噶了就没了


不过……优幸跑了不要泰迦了?


雾崎:“他怎么不要你了?”那我的奶茶和蛋糕怎么办?


小老虎万分委屈的说:“他去当捷德前辈的人间体了


哦这样啊……


没带着我的奶茶蛋糕跑路就行


雾崎不动声色的把凑过来求安慰的小泰迦推开一点:“泰迦,你挡到我看泰迦火花了,放心,他不会不要你的”


小小的泰迦虚影看起来更难过了:“可是……可是他都背着我去当别奥的人间体了……”


雾崎暗暗翻了个白眼,多大个事啊这是,现在的小朋友就是心灵脆弱


但毕竟这是自己儿子,雾崎还是在修泰迦火花的时候抽空安慰(忽悠)他


“捷德是不是你的前辈?”


小老虎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回答:“是”


“你喜欢这个前辈吗?”


“喜欢”


“所以他是别奥吗?”


“……不是”


“那你喜欢的捷德前辈会和你抢优幸吗?”


“不会!”


“优幸最喜欢的奥是不是你?”


“是!”


“所以优幸会被其他的奥拐走吗?”


“不会!我相信优幸!”


“很好。”雾崎满意的点点头,又一巴掌把泰迦挥开,接着修泰迦火花:“好了不难过了吧?乖去一边玩,别打扰我工作,一会优幸回来要和他好好相处,不要太闹了”


“好的母亲!我不该怀疑优幸的!我这就去等优幸回来!不打扰你了母亲!”被雾崎一通洗脑之下的泰迦高兴的像个二傻子似的,一点也不复刚才的沮丧,兴高采烈的去找风马和泰塔斯了


全程围观的众奥:…………


不愧是曾经的科技局大佬之一,这口才,这忽悠奥的能力,完全不输希卡利啊!


莫非这是什么科技局光荣传统?





此时的伽古拉搭着凯的脖子,慢悠悠的说:“捷德还在外面战斗呢,怎么还有心情在这里闲聊的?”


贝利亚:“!!!!”老子的儿子!


说着不顾伏井出K的阻拦就要出去


伏井出K:“贝利亚大人冷静!你们两个还不快去?!”怒目而视大地和遥辉


大地:“……我这就去”


遥辉:“哦嘶!”















光之国奥据点


赛文最终还是没有把赛罗带回光之国——在赛罗无论怎样也要拉上特利迦和德凯垫背的情况下,护弟心切的迪迦还是阻止了赛文


加上赛文自家的崽子还在外面浪,七爷就想着这样也行,等自家那个回来再和这个一起带回光之国教育



现在赛罗坐在剑悟和奏大中间,双手撑着额头,看起来很是沧桑:“……老爹生气了真是可怕啊……”


剑悟手搭在赛罗的肩上,安慰他:“赛罗桑别难过,来smile smile!”


纵使奏大差点被赛罗勒嘎了奏大还是不记仇的来安慰他:“赛罗前辈不要伤心了,来吃煎饼吧!”


赛罗:“……你在这边怎么还有煎饼?”


奏大快乐的如实回答:“那是因为德凯有异次元空间啊,我平常会在里面放好多煎饼!吃不完的那种!怎么样赛罗桑,要来一个吗?”


德凯:这点我证明,我的异次元空间已经全是煎饼味了,洗都洗不掉!


人间体的脑子里全是煎饼该怎么破?在线等,很急!


赛罗:“……还是不要了……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这煎饼你还是留着和德凯一起吃吧”


且不说你家的煎饼有多硬,而且你们都过来这么长时间了这煎饼还能吃?!


能吃的哟,德凯的异次元空间时间流速是不一样的


不过既然赛罗桑不想吃奏大也不强求,只是略微有些失落


赛罗比他更失落:“……你们别安慰我了,本少爷现在干什么都提不起劲……”


“赛文尼桑艾斯尼桑你们快来看!那个就是捷德!”梦比优斯的声音突然传来


而且这内容……


“……赛罗桑?”剑悟感觉有阵风突然从面前刮过,再一看,他旁边的赛罗不见了踪影


剑悟:…………


不是说干什么都提不起劲吗?!


果然赛罗桑就是光之国驰名双标!


所以我们刚刚安慰他那么久还不如一句捷德前辈的名字管用?!








赛文和艾斯观察了一下正在和格利扎战斗的捷德,做出以下评价


艾斯:“长的确实很像贝利亚呢”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就是比贝利亚顺眼多了


赛文:“嗯,看起来也就是长得像,性格听描述不像,这打法……也不像”




“打法怎么可能不像?!我记得捷德的攻击方式很像贝利亚的,我以前手把手教他改都改不过来!”


这是挤到前排的赛罗


赛文:…………


“你刚刚说……手把手?”


赛文死亡凝视一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的赛罗


赛罗:………


“啊哈哈哈其实我刚刚什么都没说老爹……”


“赛文那家伙信不信我不知道,反正老子不信!”贝老白的身影阴暗的从赛罗身后冒出,感觉他的眼睛都在滋火:“……还手把手……果然你的手还是锯掉吧!”


赛罗:………


救大命,我的老爹和对象的老爹现在好像都想干掉我——为什么我老爹想干掉我?因为马上要成年的我泡了个刚出生的未成年


但是赛文并没有和贝利亚教训赛罗,七爷反而拦住了气上头的贝利亚,平静的说赛罗我想和你单独谈谈






赛罗忐忑的和赛文走到一边,他本以为的斥责并没有到来,赛文叹了口气,郑重的说了一声对不起


这可把赛罗吓了一跳,他什么时候见他爹给他道过歉啊,此时的赛兔子非常的手足无措,甚至语无伦次:“老……老爹,你这是怎……怎么了?”


赛文倒是一脸认真:“……我知道你不是我的儿子,但你们很像,所以这些话也算是对我儿子说的,只是对他……我可能说不出口……”


“我不是个好父亲,我没有陪伴你的童年,这点我一直心存愧疚,但你让我很骄傲,成长为了一个优秀强大而正义的奥特战士……”


赛罗被感动到了:“老爹……”


“……所以……”赛文深吸一口气:“你喜欢上一个19岁的奥也是我的问题,都怪我缺席了你的童年,没有及时板正你的思想,导致你现在……”走上了练铜这条不归路


赛罗:…………


赛文这幅十分愧疚的表情着实把赛少整不会了


赛罗手足无措的听着老爹发自肺腑的话,阻止也不是,听也不是,但是听着听着他的良心就莫名开始痛了怎么回事?!


因为他不会因为老爹的这一番话就不和捷德在一起的


嗯这样想,这个老爹不是我的老爹→所以他这话是对另一个我说的→所以我可以和捷德在一起


嗯嗯瞬间良心舒坦多了








这对父子的谈心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因为他们还在看捷德和格利扎的战斗


希卡利观察了一下,看向托雷基亚:“这打法有点像你儿子”


“确实,不过不可能是我儿子变成了捷德”托雷基亚:“所以就只能是他人间体被拐了”


说到这里,托雷基亚自己都沉默了


好小子人间体都能被拐可真不愧是奥特老六的儿子


泰罗抗议:“我可没有被拐过人间体!”


贝利亚倒是挺开心:真不愧是我儿子,连别奥的人间体都能拐


但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贝利亚指着转换成豪勇形态的捷德,怒气冲冲的问希卡利:“那是什么东西?!”


那是什么形态?!我问你那是什么形态?!


怎么这么像我最讨厌的两个奥?!


希卡利淡定的推了推眼镜,说出了对贝利亚而言残酷的事实:“如你所见,借用了赛罗和奥特之父的能量合成的形态。”


贝利亚暴怒:“他为什么会有这个形态?!”


希卡利还是淡定:“那得问另一个世界的我,这东西我还没做呢”


不过倒是个好点子,有空做一下


嗯……我还就非要把赛罗和奥特之父的做成一对胶囊


叛逆の超人阿光



贝利亚这个暴脾气一下就上来了,差点都忍不住对希卡利动手了


旁边的托雷基亚:打啊打上去,打他脸!我也早看他不顺眼了


可惜这手还是没动成


因为梦比优斯此时非常巧合的叫住了贝利亚:“那个……贝利亚前辈,捷德他好像……打不过格利扎”


毕竟格利扎没有实体,捷德不管怎么切换形态都只能牵制它而不能真正的伤害到它


护子心切的贝利亚一下就放开了超人阿光


希卡利淡定的扶了扶有点掉落的眼镜,不无遗憾的想:可惜了……


梦比优斯急切的凑过来,语气担忧:“希卡利你没事吧?”


“没事”希卡利微笑着摸了摸梦比优斯的脑袋:“刚刚谢谢梦比优斯救我啦!”与此同时蓝皮恶魔另外一只光剑已经浮现了一半的手暗暗背到身后,光剑随光芒消失




并不知道自己躲过了被捅腰子的贝利亚刚想去帮儿子,突然出现的两奥让他的动作顿住了


再定睛一看其中之一:我靠那小子不是之前提着本大爷头还撞了本大爷的泽塔吗?!


在帮儿子和报仇俩个条件的驱使下,贝利亚非常急切的飞向战场


那股气势…………


希卡利:“艾斯你也去帮忙吧,我担心贝利亚做出什么不理智的事情”


如果他对人家小奥动手,就把八分光轮架他脖子上



艾斯点点头,贝利亚确实需要奥拦着











此时的战场


手持彩虹刀的艾克斯和拿着贝利亚黄昏的泽塔挡在了捷德面前


艾克斯摆好起手式:“捷德,优幸,你们先撤退吧,打了这么久也该去休息会了”


优幸奇怪的问:“你们怎么知道我在前辈体内?”


大地无语,委婉的提醒:“………优幸你的战斗方式和捷德自己的战斗方式差别很大的……”


毕竟捷德自身的打法还是更走贝利亚那种狂野流,很难模仿的


优幸:…………这……这样吗?


然后听话的解除了变身








“完了完了前辈!一会回去泰迦一定会闹的!”解除变身并且反应过来的优幸抓着小陆的肩膀使劲摇晃,语气有那么一点点绝望:“而且搞不好风马和泰塔斯也会闹起来,到时候我的脑子肯定会爆炸的!”


小陆被晃的头晕,抓住优幸的手臂试图让他冷静下来:“别担心啦优幸,泰迦他们也不是不讲道理的奥啊,你跟他们说清楚,肯定就不会怪你的啦!”


优幸期期艾艾的问:“………真的吗前辈?”


小陆一脸认真的回答:“当然是真的!不过就算他们生气了也不要紧,你可以来当我的人间体嘛!”


话说有人代打的感觉真的很不错诶!难怪奥特战士们都喜欢找人间体!这种好像游戏里开了自动战斗的感觉真适合偷懒啊!


优幸:“……前辈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还是不了前辈……”不然泰迦就真的哄不好了


算了再另外绕路给泰迦买点小零食吧,还好泰迦还是很好哄的














嘿下一章泽塔就该被拐啦

你小子就你一次都没被拐

令迦一个送了十一个,就泽塔幸存(啧啧啧)

这个憨憨傻奥有傻福啊


彩蛋是回去的优幸和泰迦的一些鸡飞狗跳的相处

还有个不死心真的想拐人间体替自己打架的小陆

以及傲娇伽古拉和本体奥欧布的极限拉扯





评论(196)

热度(201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