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我恨抄袭)

文章不开放授权,禁二改二传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二十八(正文版)

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

本篇含少量凯伽和在正文和彩蛋里提了几嘴的艾空、银胜

OOC致歉










眼看着新生代们就要被忽悠过去了,雾崎突然想起来优幸要是再没了他让谁跑腿去?有伽古拉在好像不能使唤遥辉呢


为了自己的奶茶,雾崎久违的奥特精神都回来了——指雾崎决定自我牺牲一下宝贵的时间


“只是想见令迦的话,我倒是有办法。”一句话引起所有人的注意,雾崎接着说:“把他们这些小家伙的力量提取一点出来,通过我制造的仪器……唔……或者直接用泰迦火花也行,就可以让令迦小部分力量实体化出来,就像泰迦他们一样。”而且有现成的泰迦火花,他都不用牺牲时间加班了


还可以这样?


不愧是科技局曾经的大佬之一!


见众人期待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准确的说是落在自己手臂上的泰迦火花上


优幸:………



优幸组织了一下语言,试图委婉的说:“之前来这个世界的时候泰迦火花坏了,大地前辈只修了一半,后来交给勇海前辈修的时候,我担心泰迦会迫不及待的卖……不是,去找他这个世界的父母,就没让勇海桑修,后来一直待在光之国那边,不管是希卡利前辈还是另一个托雷基亚前辈都只是在套我们话………”压根就没帮他们修



明白了


意思是现在你的泰迦火花还是个半残品是吧?


只能短暂的让泰迦他们实体化,甚至连这个时间还要打折扣



“那泰迦之前黑化的时候怎么能打那么久?”小光表示对之前的事耿耿于怀,他现在还不能接受自己被维克特利的光线击中的事实


优幸:“………银河前辈,虽然害你受伤真的很对不起……但是当时的泰迦他们是用黑暗火花实体化的……”用黑暗火花实体的关我泰迦火花什么事?!


小光:………好吧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无言以对




雾崎深呼吸,心里不断告诫自己不要生气——和一群小崽子有什么好生气的……对吧?


于是雾崎勉强挂起一个微笑:“没关系……我来修就好。”


不就是加一下班嘛,我忍了



不过这样也就可以……


“优幸,去给我买奶茶回来,还是老样子,另外我还要棒棒糖棉花糖口香糖管他什么糖只要是甜的都给我带一点回来,哦对了我还要蛋糕,记得让老板多放奶油”


儿子的人间体回来了,总算有人可以使唤了,正好他要加班不太开心,所以雾崎直接报了一长串清单


围观众奥:………


这人……就这么喜欢吃甜的?


而且要求这么多人家也不一定会答应吧……



优幸:“就这些?蛋糕上面不用放糖霜吗?奶茶一杯不够吧,我给你买两杯怎么样?”



还真答应了……


而且为什么答应的这么自然甚至还给对方提意见的啊?!


优·见怪不怪、从善如流、习以为常、PUA自己成功·幸



雾崎满意的点点头:“那就按你说的吧,快去快回,先把泰迦火花留下,等你回来我差不多就修好了”


“好!”优幸立马把泰迦火花摘下来交给雾崎,接着头也不回的开门离开


动作一气呵成,没有半点犹豫


那气势……


风马:“……泰迦,你觉不觉得优幸走出了离家出走的气势?”


泰迦:………


一种要被丢下的感觉油然而生



小小的泰迦虚影委委屈屈的凑到雾崎身边:“母亲,优幸是不是不要我了……”


雾崎一边向大地和勇海借实验器材一边随口敷衍他家好大儿:“怎么会呢?泰迦这么可爱,你的人间体怎么会嫌弃你呢?”


“如果他真的不要你了,我会替你出气的”毕竟那小子还得给我带奶茶蛋糕,跑路了他也得给这小子抓回来。


“呜呜母亲你真好!”小老虎感动得一塌糊涂





局面由此安静了下来


神秘三奥在那边等雾崎修泰迦火花


伽古拉和伏井出K又开盘打牌了,贝利亚因为不死心外加不服气又加入了进去——并且在伏井出K的疯狂放水下赢了几局


让贝利亚大人误以为他变强了,贝利亚大人于是对这个娱乐方式产生了很大兴趣



这个时候小陆看了看黏在一起的小光前辈和翔前辈


又看了看在和艾克斯煲电话粥的大地前辈


最后选择偷偷拽了拽凯的衣角,小声问:“凯前辈,我也想出去买点东西……最近闪光侠好像出新周边了……我可以出去吗?”毕竟现在看起来只有凯前辈有空呢……


因为凯想和伽古拉贴贴被伽古拉一脚踹开了


此时正灰暗的蹲在角落里



听到小陆的话,凯心想出去就出去吧,这孩子还怪懂事的,知道先和前辈说一声


不过为什么不和他爹说?


………哦对了他爹在和我家伽古拉打牌来着………


于是变得更加灰暗的凯摆了摆手,说:“你去吧,小心点别又被希卡利他们抓到了”


“嗯嗯!我这次一定会谨慎的!凯前辈不要难过了要振作啊!”小陆忙不迭的保证,顺便关心了一下凯,然后飞快的溜了出去——趁父亲还没反应过来溜溜溜!


更加灰暗的凯目送小陆离去,并没有其他奥注意到他们这边的动静,于是更加灰暗的凯桑变得极度灰暗了——除了小陆就没有人关心我吗……











天地良心,优幸从来没想过把泰迦丢掉——顶多是被坑怕了


但是下一次被泰迦坑的时候还是照样陪着小老虎一起


说实话这么久了第一次与泰迦火花分开,之前修理的时候他都在旁边看着的来着——果然还是快点把托雷基亚要的东西买好回去吧,泰迦他们不在身边还是不太习惯


本想着快速解决采购的优幸突然听到了好像有人在叫他


“优幸!”小陆一边朝他跑过来一边喊:“等等我!”


优幸停下脚步,等小陆跑到他旁边,他有些不解:“前辈,你怎么也出来了?”


莫非贝利亚也打发他儿子出来买东西了?!不对吧?贝利亚舍得使唤他儿子?顶多让伏井出K出来吧……


“我跟凯桑说我要买闪光侠周边所以就出来了。”说完,小陆拉着优幸朝一个方向走去


优幸顺着小陆走但更加疑惑:“那边……好像没有卖闪光侠的吧?”


“闪光侠的周边其实我都齐了啦,而且还多买了几份收藏,暂时没必要买新的了。”小陆如实回答:“不这么说万一被父亲听到我要买什么肯定不会让我出来的。”


“……那前辈你这是要买什么……?”


“泡面啦泡面还有游戏机!可恶在另外一个父亲那里好不容易保护下来的泡面和游戏机!回来之后马上就被父亲没收了!哼,还说什么少吃人类的垃圾食品不要沉迷游戏,我怎么和他讲道理都不听!父亲果然是大坏蛋!”小陆气鼓鼓的拉着优幸绕进了超市的泡面区:“这次我一定把它们藏好,绝对不能让混蛋父亲发现!”说完,小陆蹲下身子,抱起一大堆泡面:“优幸快帮忙!帮我多拿一点”


优幸默然,然后听话的帮小陆拿了很多泡面——话说前辈这个样子和吵着要吃零食的泰迦简直一个样


“对了优幸桑你还要帮托雷基亚前辈买东西吧?我陪你去吧,然后我们再去买游戏机怎么样?”小陆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优幸


救命,明明是前辈怎么这么可爱啊


优幸内心捂脸,一边谴责自己一边答应了小陆的要求






买好吃的东西的两位新生代打算直奔游戏机专区,就在这个时候,四周传来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并且伴随着房屋倒塌的声音


优幸和小陆对视一眼


“怪兽!”




一人一奥飞快冲出超市


小陆表情严肃的看着不规则活动攻击四周的生物:“是格利扎!”


优幸同样一脸严峻:“居然是这么难缠的怪兽,不能让他在这里继续破坏了!前辈,我们上吧!”


“好!遇到事情不能坐以……优幸,你手上拿的不是你的变身道具吧?”台词说到一半的小陆因为往优幸那边看了一眼而自动打断


优幸低头一看——靠这不是给托雷基亚带的棒棒糖吗?!


完了完了忘记我把泰迦火花还有钥匙都留在托雷基亚那里了!


之前把叉子当钥匙就算了反正没人注意,这次怎么在前辈面前把棒棒糖当钥匙了啊啊啊


丢死人了!!!!


优幸桑自闭了,整个人都变得灰暗了起来


看起来就像一只淋了雨的小狗狗


小陆的脑海里不知为何突然浮现了这句话——什么嘛虽然和泰迦在一起显得很成熟实际上也还是个自尊心强的少年嘛


小陆没忍住笑了起来,在优幸谴责的视线看过来的时候轻咳了两声掩饰尴尬,并且试图捡起前辈的架子:“优幸不要难过啦,这又不是什么大事”


优幸语气失落的说:“那就只能让前辈一个人去战斗了……”



原来是这样啊……是在担心我吗?


小陆突然有点感动——在所有人都推脱工作抵制加班的今日,居然有后辈因为不能帮上他的忙而这么失落,真是奥特感动啊!



小陆深吸了一口气,冥冥之中仿佛做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他的手搭上优幸的肩,表情坚毅:“优幸,你想和我一起战斗吗?”


优幸不明所以但还是认真的回答:“当然想!”


“好!那么就喊出我的名字吧优幸!”小陆的另外一只手也搭在了优幸的肩上,小陆认真的眼神与优幸对视


优幸:“????”喊你的名字干嘛?!又不能让我变身………等会!优幸突然联想到某位首字母Z开头的小伙伴,艰难的问:“前辈您不会是想………?”


小陆不能更认真的使劲点了点头


优幸:…………


还可以这样?














此时的新生代据点


众人也被突然出现的格利扎吸引了注意力


“它怎么也来了?”对格利扎有生理性厌恶的艾克斯没忍住吐槽:“话说呆叽,你有没有觉得好像我们去哪都能遇见格利扎?!”


大地:“………”


大地思考了一下,发现好像确实是这样——他和艾克斯在宇宙中撞见格利扎的次数好像比其他人都多


“……不过艾克斯,还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的能力比较克制格利扎吧……每次对付格利扎的任务基本上都有我们………”还有泽塔


毕竟众所周知,艾克斯彩虹刀,专打格利扎


“所以果然该是艾克斯和泽塔出场的时候了”小光笑着把手搭在了大地的肩上,挑了挑眉:“加油哦后辈”


大地:………知道了知道了我还不知道吗?


遥辉倒是配合的很:“哦嘶!”保证完成任务!

——这大概是经历了光之国任务毒打的前辈和狗狗一样活力充沛的后辈之间的区别吧





就在两位打算出发的时候


突然出现与格利扎战斗的捷德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首先是贝利亚


贝老黑把牌一摔,骂骂咧咧的站起来:“你们这群小崽子怎么敢让本大爷的儿子去打格利扎的?!”


新生代们:…………


这我们也不知道啊!


小陆什么时候出去的?!


一个弱弱的声音响起:“……小陆刚刚说要去买闪光侠周边所以出去了……”


此时新生代们终于注意到了角落里长蘑菇的凯桑



新生代:!!!!


勇海和活海率先扑过去紧急施救:“凯桑,凯桑!你振作点啊凯桑!”



伽古拉一手扒开一个:“一边去让我来!”


然后伽古拉直接给凯脑袋上来了个暴栗:“堂堂欧布奥特曼沮丧成这样算个什么样子?!我数五秒马上给我振作起来!一!三!……”


“欸等等!不是说数五秒的吗?伽古拉你怎么直接跳到三啊?!”


果然治凯还得看伽古拉,这不就立马跳起来了?


伽古拉慢慢悠悠的说:“我想怎么数是我的自由,你管我?”


凯:………


管不了一点,他真是被伽古拉吃得死死的





贝利亚此时还在担心他儿子,怒目而视大地和遥辉:你俩再不去老子就自己去捞儿子了!


这个时候伏井出K拦住了马上就要去捞儿子的贝利亚:“等一下贝利亚大人!捷德殿下好像有点不对劲!”



什么不对劲?


众奥于是仔细观察了一下此时正在和格利扎缠斗的捷德


众奥:…………


看向泰迦


欲言又止


泽塔这个憨憨无知无觉口无遮拦脱口而出:“咦,这个打法奥特像泰迦的人间体诶遥辉!”


遥辉:………泽塔你可憋说了


泰迦此时感觉自己就好像人类说的被戴了绿帽一样,悲痛欲绝的想去找雾崎哭诉:母亲!优幸他真的不要我啦!













不,小老虎你要相信,优幸心里你还是最重要的(深情)

给优幸一张捷德体验卡吧(作为迫害了他那么多次的补偿)目移

嘿这可是满级大号还有奥王力量呢



彩蛋是捷德和优幸组队打怪的奇妙组合~


优幸(犹豫):前辈,这样不太好吧……


小陆(硬塞):让你变你就变,拿好,这是捷德升华器


嗯,还小小的迫害了一下银河、艾克斯和欧布三位前辈₍₍ ◟(∗˙ ꒵ ˙∗)◞ ₎₎

评论(218)

热度(2282)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