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

现在不授权任何文章设定,别问啦!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三十(正文版)

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

本篇含艾空、少量凯伽和非常少只提了一嘴的赛捷(因为怕雷到人每次一点点cp都打上的我( ᖛ ̫ ᖛ )

本篇出场赛罗还是原世界赛罗

OOC致歉




见艾克斯前辈提着彩虹刀就上了,泽塔也激情满满:“贝利亚黄昏桑,我们也上吧!”


但是贝贝剑不买账:“又是这东西啊……没意思,就没点新鲜的东西让我砍吗?”


“诶?!贝利亚黄昏桑,你不要摆烂啊!遥辉遥辉你快劝劝贝利亚黄昏桑!”


遥辉:“哦嘶!”





正在和格利扎缠斗的艾克斯和大地:“………”后辈呢?!怎么在旁边摸鱼呢?!


哪有让前辈打架自己在旁边划水的?!


大地刚想回头提醒一句,靠人间体和贝利亚黄昏谈拢了的泽塔已经提着贝贝剑过来帮忙了


大地:………


来帮忙了就好,等泽塔来我们就开始划水吧艾克斯


艾克斯:好的呆叽!


结果大地的划水计划还是没有成功


因为突然出现的贝老白和提着贝贝剑的泽塔打起来了


贝利亚来这是因为两件事


一是找儿子


二是报仇


儿子已经不见了,那就只有找这个小子报仇了


反正格利扎看起来那个叫什么艾克斯的也能打

先揍这个叫泽塔的再说




于是企图摸鱼但还是在和格利扎一V一的艾克斯和大地:…………


天生劳碌命


幸好特利迦不在







“你这家伙…想做什么?!”贝贝剑替泽塔挡住了贝利亚的攻击,对于差点被偷袭这件事,贝贝剑表示很不爽


“没干什么,本大爷只不过想教训教训这小子罢了。”贝利亚手上发力,将泽塔振开几步,接着又趁机攻过来


“哼…真是无聊”


一边打架一边听贝贝剑和贝利亚吵架的泽塔和遥辉:…………


泽塔:“遥辉,他们为什么会吵架啊?还有为什么贝利亚桑会攻击我们啊?奥特不懂……”


遥辉:“……泽塔桑,我也不太清楚……”


不过再这样下去可不行啊,再和贝利亚桑纠缠下去,前辈幽怨的视线都快变成实体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听到了遥辉的心声,一道光芒突然出现在泽塔身边,替他挡住了贝利亚的攻击


遥辉心想这是哪位前辈来帮忙了真好,定睛一看差点心脏骤停


怎么是艾斯前辈啊啊啊啊啊啊


完了完了我拿什么拦住泽塔桑啊?!


艾斯挡住贝利亚的攻击之后正要劝他几句,不要和小孩子计较


就突然被人抱住了腰


艾斯:????谁???


哦是那个叫泽塔的小孩啊……怎么这么突然……被贝利亚吓到了?


“艾斯尼桑!真的是你吗艾斯尼桑?!我奥特想你啊艾斯尼桑!奥特好久不见!”


艾斯:………????


我什么时候多出个这么个弟弟?!


嘶等一下……希卡利说他们是别的世界的……


那这说不定是另外一个世界我的弟弟?我有新弟弟了?!不过这长得也不像我们光之国本土的奥啊?



艾斯百思不得其解的抬头看了看泽塔的脸

第一反应是这届小孩吃什么长的,发育这么好


然后就是注意到了泽塔十分依赖他的表情


艾斯的心一下就软了:嘛,白捡一个可爱听话的弟弟有什么不好呢?


随便制止了还不死心的贝利亚


贝利亚不服气,贝贝剑直接挣脱泽塔的手和贝利亚骂架时不时还打两下


艾斯和泽塔相处的其乐融融






而看到此情此景的艾克斯和大地只想骂人:说好了一起加班怎么只有我们在打?!


真是服了啊啊啊


当初是谁出发前一口一个“哦嘶”答应的好好的?!


现在又是谁把前辈晾在一边打架自己和尼桑贴贴的?!


遥辉感觉有点冤:………答应的是我没错,但我也拦不住泽塔桑啊!


不管什么原因,他的艾克斯前辈和大地前辈现在非常生气,用彩虹刀把格利扎变为实体之后上去就是贴脸输出


输出着输出着………


大地:“艾克斯,你有没有觉得好像不太对劲?”


艾克斯:“确实呆叽,感觉周围的能量波动有些奇怪……”


大地谨慎的四处观察了一下,突然:“艾克斯小心!”


艾克斯速度极快的闪开,却发现那道黑色的光线好像并不是他,而是……格利扎!




被光线击中的格利扎居然就原地消失了


“不见了?!”


大地试图冷静分析:“……我想起了之前银河前辈说的离奇失踪的扎基和路基艾尔,说不定是同一个幕后黑手……”


如果真是这样就糟糕了,看来他们以后的麻烦不仅多而且还难搞


不过现在……


大地看了一眼还在纠缠的三奥一剑,面无表情:“艾克斯我们先撤退吧.”再不撤算上令迦那次保不准我们就要三顾光之国据点了










新生代据点


新生代聚集开大会


“不出所料,泽塔桑果然被拐了呢.”小陆趴在桌子上说


唔,想吃泡面,可是父亲在这不能吃——一会躲进房间里偷偷吃好了


“咦,难得不是他主动跟着艾斯走的吗?”这是记仇的优幸,他听说他和泰迦被拐的时候泽塔就是这么说的嗷


“……是这样没错,但是还真是毫不意外呢。”勇海手搭在他哥的肩膀上:“说实话泽塔坚持到现在才被拐我感觉真的是个奇迹啊!”


活海难得配合勇海的点点头


其他人也表示赞同:毕竟谁能想到最后是泽塔苟到了最后呢?虽然还是没有逃过被拐的命运


“现在的问题是……遥辉真的能管住泽塔的嘴吗?”新生代大哥小光提出了个严峻的问题


真是好问题


“应该能吧……”大地犹豫着说:“剑悟桑和奏大不也管住嘴了吗?”


艾克斯:“呆叽,合理推断一下,他们一开始保守秘密的可能性是百分之六十三点七,从事实证明他们一开始确实是保守住了秘密,但是随着他们在那边待的时间越来越久,这个概率越来越下降,现在应该不超过百分之二十了,所以我们的信息其实已经应该被透露不少了。”


“那他们怎么还没找过来”泰迦好奇的问


然后就被以看傻子的眼神注视了呢


“当然是因为小哥他们搬家了不在防卫军住了啊,泰迦你是笨蛋吧!”风马没忍住敲了敲泰迦的头


真是丢奥的脸啊泰迦!


剑悟和奏大的记忆里他们还待在防卫军呢,当然找不到这里来


泰迦委委屈屈的捂住了脑袋,去找优幸寻求安慰了


“那艾克斯你能分析一下泽塔和遥辉不暴露我们的概率吗?”小光及时把话题拉回来


艾克斯:“当然可以,结合所有可能因素,包括对方人员和遥辉,泽塔管住嘴的概率是百分之三点八……”


新生代们:…………


人家剑悟和奏大待了那么久都还有差不多百分之二十呢,泽塔你刚去就这么一点概率啊?!


也对,毕竟剑悟桑还是靠谱的,奏大有德凯


而泽塔……


对面现在还有赛罗和艾斯


新生代们:…………


没救了没救了就算他们去救泽塔也不会跟着他们回来的吧?!


没救了没救了真没救了


翔:“那……伽古拉那里怎么办?”


不愧是新生代二哥,一下就问到了痛点上


新生代们再次沉默


看向凯


注意到伙伴们信任(?)的视线,凯自告奋勇:“伽古拉就交给我吧!”


好!不愧是债王欧布!


就是这股欠债不还的气势!


球球星人上啦!











光之国奥据点


剑悟和奏大看着被前辈们包围着的遥辉,恍惚中感觉看见了不久前的自己


奏大沉重的问他亲爱的前辈:“剑悟桑,你说泽塔能管住嘴吗?”


剑悟:“………奏大,一些明知故问的事情不用再问一遍的……”


现在只能为其他的小伙伴们祈祷了




赛罗好不容易从老爹突如其来的自我检讨带来的愧疚中解脱出来,再一看泽塔被拐了过来,差点没被气晕过去


泽塔就不一样了,欢快的跟着艾斯尼桑回来之后还看见了师匠,立马就像狗狗一样扑过去了

:“师匠我奥特想你的!”


“放手啊泽塔你快放手!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你师父!”赛罗使劲的想把泽塔从他身上扒下去:“而且你用遥辉的身体做这些事遥辉他同意了吗?!”


我这个世界的老爹还在看着啊你不要卖我啊泽塔!!!


“遥辉?对了我现在在用遥辉的身体诶师匠,师匠等一下,我先争取下遥辉的同意!”泽塔于是短暂的松开了手


“遥辉遥辉我可以借你的身体用一下吗?奥特感谢!”


遥辉:……泽塔桑你可算想起来我来了………


刚刚那么长时间你就没有一点意识到你在用我的身体吗?!现在才象征性的问有什么用啊?!


“……随便你吧泽塔桑……”


遥辉绝望的自闭,泽塔这个憨憨完全没意识到什么不对劲:“谢谢你啦遥辉,师匠我和遥辉说好了!他说我随便用!”


赛罗:………


不我觉得遥辉应该不是那个意思


赛罗桑欲言又止,赛文听到这个小朋友管赛罗叫师父倒是起了兴趣,而且还叫艾斯尼桑……那不也是我弟弟?等会儿……如果他管艾斯叫尼桑,那么就应该也喊我尼桑,但是他又管赛罗叫师父………


什么乱成套的辈分


“你叫泽塔对吧?赛罗是你的师父?”


“是的赛文师匠!师匠超厉害的我奥特崇拜他!”泽塔用着遥辉的身体,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赛文:“还有赛文师匠也奥特厉害,我听着赛文师匠的故事长大的,也奥特崇拜赛文师匠!”


等会儿这辈分为什么越听越乱,他为什么还管我叫师匠?!他几个师匠啊?!


而且这奇怪的语序和口癖………


赛文转头看向希卡利,沉重的说:“我们光之国未来的教育会衰败成这个样子吗?”


希卡利:“这不好说,我对我们光之国的教育还是很有信心的,如果开始衰败的话,应该是从赛罗开始的吧”


毕竟赛罗打架没输过,笔试常挂科


无缘无故被点名的赛罗:…………


年轻的时候也偏科的赛文:…………


赛文选择无视希卡利去问赛罗,毕竟他们一个世界的,顺便把泽塔丢给了艾斯:“这孩子什么情况?”而且看起来并不像会是在光之国出生的奥


赛罗乖乖解释:“泽塔是艾斯在战场上捡到的,后来就收养了,但是不让泽塔管他叫父亲,说是感觉自己还不够资格成为一个父亲,话说我觉得艾斯养孩子真的很厉害了哪有什么不够格的……”


赛文敲了一下赛罗的脑袋:“别打岔,接着说,还有别直接叫艾斯的名字,要讲礼貌!”


“好好好我知道了老爹,然后泽塔就在光之国长大了嘛,后面一直缠着我要当我徒弟,但是我没同意!我没有徒弟!”


在和艾斯尼桑贴贴的泽塔闻言难过的看向赛罗,拉了拉艾斯的衣角:“艾斯尼桑,我真的不配做师匠的徒弟吗?”


艾斯:!!!!!


“配配配!没有奥比你更配了!”


要命了这幅哭哭小狗的样子谁能拒绝啊!


艾斯抱着泽塔暗暗瞪了赛罗一眼:还不快承认你是泽塔的师父


赛罗:………


我赛罗是那种会接受别人威胁的奥?


赛文轻咳了两声,眼神示意赛罗:你艾斯叔一向护短,而且这孩子确实挺乖的,就承认一下也没什么


赛罗:………


泽塔这小子真是的,徒弟师父什么的大概知道了不就好了非逼我说出来


在老爹面前承认我有了徒弟什么的还真是……

感觉自己还是不够格成为一个好师父啊……我还得更强才行!才有东西教泽塔!


“……对,他是我徒弟”


泽塔一瞬间满血复活


“师匠果然奥特帅气!”







“他们看样子感情交流的很不错啊。”托雷基亚喝着差使奥特老六买回来的奶茶,看向正在加班的希卡利:“唔,看样子你并没有打算对泽塔下手?”


希卡利研究着从遥辉那里顺过来的泽塔升华器,淡淡回答:“艾斯不是一向护短吗?在他面前抽泽塔光粒子的计划还是算了吧。比起这个,你真的不管管你家泰罗的饭量吗?”


他抽空抬起一只手指向给对象买奶茶“顺便”给自己买了一堆地球美食的泰罗:“加上最近艾斯过来了,他吃的一天比一天多”


托雷基亚:“…………


好问题,确实该管管了


于是怒气冲冲的提起泰罗的后衣领把懵逼的奥特老六拖进房间


此时的泰罗手上还拿着个啃了一半的饼(目测为奏大倾情推荐):“托雷基亚这是要做什么?我还没吃完啊!”


“帮你减肥!”






你们说泽塔能守住秘密吗?


当然不能


遥辉能阻止泽塔说漏嘴吗?


也不能


所以很快啊


光之国的奥们就包围了新生代们的据点


然后打开门……


空无一人,连瓶汽水也没留下


光之国众奥:…………


他们不死心的进去仔细找了找


发现确实一个活着的生物都没有


“快看,这里有张纸条诶!”梦比优斯指着茶几说


托雷基亚上前拿起来看了看


上面写着:


致遥辉:


遥辉我们知道你拦不住泽塔的所以我们就先撤退了,不要怪我们哈


对了不用担心你家队长,欧布有好好的纠缠……不是,拦住了他,所以你可以在那边和泽塔好好的和他的尼桑和师匠相处,不用担心会拖累我们!


还有记得替我们向剑悟和奏大问好,我们很想他们,尤其是剑悟桑!


另外转告赛罗桑一声,捷德我们照顾的好好的,不用担心,也不用急着回来,好好和父亲交流感情


好了话就写到这里了,在那边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啊遥辉!

                         你的小伙伴们



光之国众奥:……………


被迫跟过来的遥辉:…………













插一个小剧场


奏大(失落):“德凯你说为什么前辈他们都不愿意吃我家的煎饼啊?”

德凯:………

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太硬了而且放了很久——虽然放在我的空间里不会坏

泰罗(路过):“什么煎饼?好吃吗?我尝尝可以不?”

奏大(非常高兴):“当然可以泰罗前辈!我这还有好多的!随便吃!”

泰罗(开心的接过来)

这后辈人还怪好的嘞









周六更不了啦,周日看缘分(因为有个很重要的任务)

不过没想到我会半夜一点更新吧哈哈哈

睡不着写文(下次不这样了因为感觉我半夜写文容易emo啊我这可是搞笑轻松文)

୧( ⁼̴̶̤̀ω⁼̴̶̤́ )૭





彩蛋是新生代们搬家跑路全过程


咳咳咳抱歉了小陆虽然你很可爱但我还是对你下手了

哈小陆床底下的东西保不住咯

还有个最终不负组织厚望的凯

但其实虽然看起来迫害小陆最后被迫害的是凯

谁让贝老黑骂归骂打又舍不得(诶嘿)




评论(221)

热度(2095)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