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我恨抄袭)

文章不开放授权,禁二改二传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二十七(正文版)

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

本篇含赛捷、艾空和一点点不明显的高武和只有一点点的银胜

从我前面的铺垫应该能看出来雷杰多是个腹黑擅长伪装的奥吧……(ᐡ o̴̶̷̤ ﻌ o̴̶̷̤ ᐡ)

OOC致歉











“高斯前辈!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大地再次见到偶像有点小激动,可惜被银河示意下的罗布兄弟给拦住了


罗索抓住艾克斯的右臂,布鲁则拦在他前面


罗索无奈:“我说艾克斯,你时不时也稍微拦一下大地啊!”就这么纵容大地使用你的身体?!


艾克斯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甚至还有点小自豪:“我和呆叽是一体的!呆叽想对我的身体做什么都可以的!”


喂喂喂,你还是闭嘴吧!


好好的话说的这么有歧义干嘛?!会带坏小孩子的!



新生代老大哥银河先是让罗布兄弟拦住暂时夺舍了艾克斯的大地,接着叮嘱欧布看好捷德——别一不小心被某只兔子叼走了


欧布郑重的点点头,表示绝对不负组织所托




做好这些事之后,银河非常有礼貌的和对面打招呼:“…戴拿前辈,高斯前辈还有赛罗桑你们好,我是银河,很高兴见到你们”


戴拿兴致勃勃的提问:“你就是那个被光之国通缉的奥?”那个身上镶了等离子水晶的?


银河:…………


这件事你们还记着呢?


好在他的小伙伴们及时缓解了他的尴尬,纷纷自我介绍


武藏:“都是一群很可爱的孩子啊……对吧高斯”


高斯表示赞同


“不过看样子他们都是很热情的性格啊,也一点都不怕生,怎么之前一直躲着呢?”


高斯:………


好问题,他也想知道,于是高斯问了






万万没想到问了这个问题之后好像打开9了他们奇怪的开关一样


一个个跟倒豆子似的滔滔不绝


“我们也不想这样的前辈……”银河似乎回想起了什么痛苦的记忆,表情扭曲了一点:“……我如果被希卡利前辈抓到了那会生不如死的!”


维克特利附和的点点头,向来沉默寡言的他此时也没忍住为自家银河说了句公道话:“……银河在我们世界的时候被希卡利抽了很多光粒子……”


戴拿、高斯、赛罗:………


这点他们承认,被希卡利抽光粒子真的很可怕,别说光之国的赛罗了,就是不是光之国的高斯和戴拿都深受其害


而且……


他们看了一眼银河身上显眼的等离子水晶


这要是被希卡利抓到了还能不能站着从科技局里出来还难说


“希卡利前辈还把艾克斯抓去给他处理数据!”大地对蓝皮恶魔也有深深的恐惧:“他甚至还连我这个人间体也不放过!”


艾克斯心有余悸:“是啊!那段和呆叽一起被抓到科技局加班的日子想起来都觉得灰暗”


布鲁激动的补充:“这还不止,希卡利还把格丽乔推荐去银十字工作!然后来给他们科技局申请更多的人员指标!”


“说起银十字,银十字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啊!对不起玛丽奶奶我知道我不该这么说,但我真的想吐槽很久了!”泰迦憋了一口气,把他积怨已久的怨气发泄出来:“那个体检!那叫体检吗?!我每回去体检都像丢了半条命一样!而且因为玛丽奶奶管理银十字,我还逃不了!每次前辈们找借口逃走的时候,只有我会被老爹抓回去!!!”


超不爽的啊!


赛罗对此表示非常感同身受:“我赞同!还有每次治疗!虽然伤好了但是过程真的很痛苦!”


戴拿:“所以这就是你每次受伤不回光之国治疗,等它自己好的原因?”


“怎么会!那种小伤,根本就用不上治疗!也就老爹和师父他们老是过度紧张,硬要把我拉去银十字”


戴拿乐呵呵的搭上赛罗的肩:“毕竟赛罗你也还是个未成年嘛!长辈们关心你总没错。……说起来,未成年就加入警备队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说到这里,戴拿突然发现新生代们正幽幽的看着他


戴拿:………


他试探着问:“你们中间……有几个未成年?”


新生代们纷纷移开视线


心虚ing


戴拿:………


好吧,光之国的警备队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科技局,银十字和警备队构成光之国三大势力,也是让这群小家伙不想回光之国的原因




眼看着这场见面会要变成吐槽大会了


在场唯一靠谱的成年奥及时制止了这种行为


高斯:“……其实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么严重……或者我们换个话题?”


再不换话题戴拿和赛罗都要被策反了


哦当然戴拿肯定是不会背叛他大哥的,赛罗就不一定了


毕竟他有前科


众奥觉得高斯说的有道理,吐槽什么的,吐槽一下就好了











“嗯?你们已经聊完了吗?”


空间四周突然传来一个空灵的声音


“谁?!”


众奥皆是第一时间摆好防卫姿态——请忽略那只第一时间溜到捷德旁边要保护捷德的赛兔子


欧布:…………


默默的把捷德再往自己身后拉了拉


赛罗:…………


不动声色的再靠近一点


欧布:…………


直接站到了捷德和赛罗中间


赛罗:…………


和本少爷杠上了是吧?!





“别紧张,我没有恶意,你们应该在另外一个世界也见过我”那个声音再次响起,然后雷杰多的身影渐渐在他们面前浮现,他温柔的朝新生代们笑笑:“另一个世界的小朋友们,你们好”


然后这位看起来十分温柔的奥顿了顿,接着笑得人畜无害的说:“那个骚扰小光团的赛迦的融合材料,你再靠近他一点我就把你揍到地里去哦”


赛罗:…………


直接叫我名字不行吗?为什么要叫赛迦的融合材料啊?!


用如此温柔的语气说出如此不客气的话,的确把他们这一群奥吓了一跳


唯有高斯不动如山,毫不意外——作为雷杰多的融合材料他还不知道雷杰多的真实性格吗?



布鲁偷偷的凑到哥哥耳边说:“感觉雷杰多前辈有点不太好相处诶……”


罗索:…………


我愚蠢的欧豆豆哟,你不会觉得当着雷杰多面前说他的坏话不会被他听到吧?



雷杰多的确听到了,不过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在意,反而一边微笑一边耐心的和他们解释,甚至还道了歉:“真是抱歉,是吓到你们了吗?我只是看到这么可爱的小朋友被调戏有点激动,而且赛迦抢在我前面强制融合,让我见不到令迦有点心情不好,所以有点失态了……”


说完,雷杰多脸上露出些许愧疚的神情



新生代们果然一个个都连连摆手说没关系,然后在雷杰多温柔又平易近人的气质下很快就对这位强大的奥打消了芥蒂



而且还逐渐放下本就不多的防备和雷杰多聊天


聊得还挺开心


不管他们说什么雷杰多都认真的在听


戴拿和赛罗感觉自己被排挤了,完全插不上嘴


高斯拍拍他俩的肩,表示雷杰多就是这样的,别在意


谁让你俩是赛迦的融合材料呢


然后高斯抬头,正好与雷杰多对视了几秒


看着对方完美的微笑,高斯不合时宜的觉得,这群小朋友怕不是要被雷杰多套话套得头发丝都不剩






“话说前辈,是你让我们的异空间融合与高斯前辈他们相遇的吗?”在扯了一些有的没的之后,银河总算有机会问一个正常的问题


雷杰多理所应当的嗯了一下,笑:“是这样的,包括赛迦和诺亚现在在外面干的事我也知道。”说到这里,他遗憾的叹气:“真是可惜被赛迦抢先一步,那个时候杰斯提斯不在场,倒是让他先出去了……那么可爱的弟弟,落到他们两个手里,那还了得……”



咦?原来趁他们被关在这里的时候外面发生了这么精彩的事情吗?!


赛迦居然还可以强制融合的吗?!


还有诺亚和赛迦?



“诺亚大神也出来了?!”



“是啊”


雷杰多装模作样的又叹了口气,抬手幻化出一片光屏,正是赛迦和诺亚剑弩拔张的局面:“而且赛迦和诺亚还要打起来了,如果不及时阻止他们的话……”


那后果肯定很严重!


“前辈,那如何才能阻止他们呢?”银河严肃的问,其他人也焦急的看着他


诺亚和赛迦要是打起来了那真的就麻烦了!





上钩了


雷杰多心里暗笑,面上却不动声色:“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如果我能出去的话……就可以阻止他们了”



高斯:…………


装,你可劲装



但是高斯不信,不代表其他人不信


连戴拿和赛罗都在询问该怎么在赛迦不同意的情况下强制解体了


雷杰多面露遗憾:“这倒是没办法,赛迦不愿意的话是没办法强制解体的,但是可以有其他的办法让我出去”


欧布急切的问:“什么办法?”


雷杰多的视线突然落到高斯身上,笑得像狐狸一般:“把高斯的能量提取一半放出去,和杰斯提斯融合就可以了”


有时候也并不是非得需要本奥呢




高斯:………


我早知道他没安好心,从一开始我就一句话也不信,看吧原形毕露了!


武藏:“……可是高斯……看起来除了我们,其他人都已经站在雷杰多那边了呢……”


高斯:………


是这样没错


连他的队友都被洗脑了他还有什么拒绝的权力呢?


等这次事件结束后,他和武藏在宇宙旅行的时候要把谨防奥特诈骗的意识到处传播,尤其是不要随便相信雷杰多的话!













此时的外面


在经历了一场兵荒马乱之后


赛迦总算愿意坐下来好好说话


令迦则是怀疑人生


小朋友表情迷茫,看了看诺亚,又看了看赛迦,最后视线落在了遥辉身上:“……所以,我们现在不在我们自己的世界?这个诺亚尼桑和赛迦尼桑也不是我的尼桑?”


“哦嘶!”遥辉点点头,积极解释:“我们是不小心来到这里的,之前遇到了困难就召唤了你害你也来到这个世界了真是奥特抱歉!”


令迦摇摇头:“不怪你们,遇到危险知道召唤我是好事,不过既然他们不是我的尼桑那我就走了”


众奥:????


走???


怎么就要走啊?!


诺亚和赛迦刚想阻止




却见一道炫目的光闪过


新生代们一个个掉出来


与此同时,赛迦身上突然分离出一个光团,并与旁边的杰斯提斯融合



雷杰多登场








好不容易忽悠了所有人才出来第一时间兴致勃勃的想找弟弟的雷杰多看见了地上倒成一片的新生代们


雷杰多:…………


所以我刚刚说那么多是为了什么?!


直接在空间里等着不就好了?!




赛迦本来因为令迦说走就走有点郁闷,结果看到雷杰多这一幅仿佛吃了大瘪的表情


联想到刚刚发生的事


赛迦是真的没忍住:“哈哈哈哈雷杰多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算计了那么多结果刚出来令迦就走了哈哈哈哈哈哈


诺亚也有些忍俊不禁,本来还有些同情雷杰多的,但是一想到可爱的弟弟最喜欢的哥哥是雷杰多就觉得雷杰多可真是活该啊


旁边看戏的黑暗姐妹花也有点想笑,但是作为反派的基本素养还是让他们忍住了——绝对不是因为雷杰多的表情看起来好像要灭奥一样




雷杰多感觉自己真是气得肝疼


深呼吸了好几次后,才重新挂上了完美的微笑,对着刚爬起来的新生代们说:“现在问题已经解决了,我可以拜托你们一件事吗?”


见雷杰多前辈这么恳切,新生代们不由得严肃起来


银河:“您说”


“可以请你们再融合把令迦召唤出来吗?”雷杰多摆出一幅有些忧伤的表情:“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个弟弟呢,我真的很想见见他”


诺亚、赛迦:…………


赛迦给诺亚使了个眼色,悄声说:以前你和我说雷杰多能装我还不相信,今日一见……你不愧是我们中年纪最大的,见识就是多


诺亚:…………赛迦你今天晚上最好睁着眼睛睡觉


不然不止雷杰多要找他麻烦,诺亚也不会放过他


怎么说话的呢?!说资历最长的不行啊?!非得说他年纪大了?他还要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呢哪里年纪大了?!啊?!



不过虽然这两位看穿了雷杰多的本质,但却并没有阻止他——毕竟他俩也还要看弟弟呢


于是放任雷杰多忽悠新生代





旁边看戏的黑暗姐妹花:我们要不要捞一下这一群瓜娃子………





此时的令迦正在和戴拿赛罗和高斯杰斯提斯面面相觑


虚弱的高斯:…………


所以刚刚雷杰多对我做的算什么?!










彩蛋是原世界赛罗在光之国奥那边惨痛经历

虽然但是还“小小的”迫害了一下德凯

( ‘-ωก̀ )

最近很忙但还是抽空更新了

我今天才考完计算机考试

考得怎么样得听天由命了

耳机宝宝保佑我!!!!









评论(217)

热度(1894)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