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我恨抄袭)

现在不授权任何文章,无授权套用我设定的见一个拉黑一个哈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二十五(正文版)

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

本篇含赛捷,微量茹盖和希梦

原世界赛罗是[赛罗]

OOC致歉









问:诺亚和赛迦要打起来了怎么办?


答:还能怎么办?躲在调试实验设备的超人阿光背后


反正无论如何,希卡利总不会让他辛苦得来的实验材料白白消失吧?


哦当然已经做好的道具另说


众所周知希卡利把道具做出来之后就丧失兴趣了——不然科技局的成果怎么会那么容易被盗?


就在诺亚和赛迦剑弩拔张的时候


令迦好像不太明白为什么气氛突然就变了,他只知道诺亚尼桑也来找他了,少年扑过去给了诺亚一个大大的拥抱,令迦带着灿烂的笑容说:“诺亚尼桑好久不见!我好想你!”


诺亚:………


他这个笑容一下就击中了我这个……心巴


好乖好可爱!!!!


怎么不早说那群小朋友还能变成这么一个可爱的奥,还是他名正言顺的弟弟——早说啊他还不得强迫着那群小朋友们天天变


他诺亚也是有可爱弟弟的奥了!!!


诺亚终究是没忍住上手rua了一把


令迦疑惑的视线看过来


诺亚:真的好可爱……


赛迦在一旁看得嫉妒得牙痒痒——令迦刚看到诺亚的态度和刚看到他的态度简直就是两个极端!


为什么啊到底是为什么啊?怎么还玩双标呢?!


看到诺亚想带令迦走


赛迦心想那怎么行?他都还没玩上手呢


遂阻止


诺亚对待成年奥就没有小奥那么多的耐心了,谨记着不能在新的到的弟弟面前表现得太过粗暴:“……赛迦,你就没发现令迦他不喜欢你吗?别强奥所难了。”


你都多大奥了,怎么还这么幼稚呢?


赛迦嘴硬:“他不喜欢我也不见得他会想和你走。”


是吗?


那就试试看


诺亚半蹲下身子,温柔的询问令迦:“要不要和诺亚尼桑走呀?”



令迦犹豫的思考了一下,看了看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的赛迦,又看了看眼前期待的诺亚,这个老实孩子还是说了实话:“可以不走吗?”


诺亚:…………


光之国这群奥给令迦洗了什么脑?怎么这孩子就想留在这呢?!


赛迦:哈哈哈哈看见没诺亚他还是选了我



怎么可能是选你呢?诺亚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赛迦的性格还是这么跳脱


“为什么不想和我走呢?是因为谁和你说了什么才想留在这里的吗?”最大的可能果然还是因为光之国的这群奥擅长忽悠小孩子吧?!


真是的怎么到处骗小孩子


令迦又看了赛迦一眼:“因为我想见雷杰多尼桑,需要高斯和杰斯提斯,他们说杰斯提斯一会就来了,我就在这里和高斯等杰斯提斯,但是中间赛迦尼桑突然出现了……”还把雷杰多尼桑的融合材料高斯吞掉了



赛迦:…………


真是没爱了………


原来不是在看我是在看我体内的高斯吗?!


赛迦奥麻了


诺亚也麻了


原来好不容易拥有的弟弟最喜欢的尼桑不是他而是雷杰多吗?


凭什么啊?!












“……我说奈克瑟斯你怎么跑那么快?咦,你怎么直接开大号了?”来迟一步的[赛罗]一来就撞见这么一幅大场面:“赛迦怎么也在?!我不是还没………哦对差点忘了这是另外一个世界……”


赛迦奇怪的看着[赛罗],心想这小子不应该在我体内吗?然后就听见他管诺亚叫奈克瑟斯………


赛迦:笑死,诺亚你马甲掉了哈哈哈


诺亚:…………


他立刻对[赛罗]怒目而视:你小子就非要把我的身份告诉所有人吗?!


看着在场原来不知情的奥们震惊的神情,很难不怀疑今天过后全宇宙都知道奈克瑟斯就是诺亚这件事了啊!!!


[赛罗]有些心虚的转移视线:他也不是故意的嘛……



[赛罗]试图为自己狡辩的时候


一个[赛罗]熟悉得不能更熟悉的声音响起


“……希卡利给的坐标就是这里吧……嗯?这里怎么破了一个洞?”


[赛罗]:…………


要命了我老爹怎么来了?!早知道就不跟过来了!!!



这下事情越发乱套了


赛文和艾斯看着眼前同时出现的赛迦和[赛罗],表情有点空白


“这……”赛文疑惑的看向希卡利


希卡利:“这你另外一个世界的儿子,你自己儿子已经被赛迦吞了”


很好很简洁,赛文一下就懂了


另外一个世界的儿子………


嗯……看起来和他家那个叛逆少年差不多


不过他还有一件事要和希卡利说来着,于是收回打量赛罗的视线,看向希卡利:“你不是说要我们所有人帮忙联系杰斯提斯吗?他不知道为什么通讯时断断续续的,只知道他现在好像就在地球”


希卡利:…………


你为什么要当着令迦的面说啊?!我刚刚编的谎这么快就被自己人打脸了?!


这也不怪赛文,希卡利也没说他找杰斯提斯是要做什么啊


“所以……杰斯提斯不在光之国?”令迦疑惑的看向希卡利


希卡利:………


试图狡辩:“不,他其实是……”


“那我就先走了,我去找杰斯提斯吧!赛迦尼桑你快点和诺亚尼桑聊完把高斯放出来”令迦真就心心念念他的雷杰多尼桑,还以为刚刚诺亚和赛迦是在联络感情纯聊天,现在听说杰斯提斯可能就在地球,留下一句话就飞走了


走之前还叮嘱赛迦尼桑快点把高斯吐出来



诺亚、赛迦:………


两位大神心里都遭受了五万点暴击


诺亚看了赛迦一眼,实在是气不过,一拳直接打向赛迦面门,赛迦当然不会白白挨打,轻松接住,然后诺亚的拳头上突然爆发出强大的能量,把赛迦震了个措手不及,只好紧急张开奥特护盾缓冲一点能量冲击



哟哟哟终于打起来了


希卡利连忙收集诺亚和赛迦周围溢散出的光能量


再激烈一点!!!


超人阿光的内心无声呐喊



可惜诺亚看起来真的就只是想给赛迦一拳,打完之后就追着令迦跑了——为了这家伙跟丢弟弟可不行


赛迦平白无故挨了这么一下,他能忍?而且这么可爱的小孩,他都还没怎么上手呢就要被诺亚抢了这能行?


追!必须追上去!最好也给诺亚一拳然后把小朋友抢回来!






怎么就走了?


希卡利失望的收起仪器——才收集了一点点而已诶


托雷基亚手搭在希卡利的肩上,劝他知足:“那可是神秘四奥的光粒子,希卡利,奥要懂得知足常乐不要太贪心啊”



说的也是


希卡利把收集到的能量郑重放好,然后反手抓住了想要溜走的[赛罗],微笑:“难得来我们世界做客,刚好你父亲也在,不留下来聊会天?”


[赛罗]:“……不了我还有徒弟在家等我就先回去了”


我不要白送啊!可是我老爹在这我怎么跑

啊?!泽塔借你当个幌子


“徒弟?”赛文好奇的抬头看这个儿子:“你什么时候有的徒弟?叫什么名字?”没想到我的儿子也有徒弟了啊,哪天和雷欧说道说道


[赛罗]:…………


现在否认还来得及吗?


“不……我刚刚说错了,其实我没有徒弟!”

赛文仔细打量[赛罗],看他一脸紧张、欲盖弥彰的样子,露出一个并不明显的笑容:“……果然是赛罗,说起谎来都一模一样”


[赛罗]:………


“赛文尼桑的孩子应该能和你相处的很好,说起来他这次来地球一开始好像是因为考试考砸了,赛文尼桑还说要教训他呢,可惜现在得等一会了……”艾斯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来这边坐会吧,放心,考砸的不是你,赛文尼桑不会迁怒你的”


[赛罗]:…………


话是这么说……


还好还好,这不是我老爹,一会挨揍的应该不是我……


[赛罗]硬着头皮坐到了赛文旁边


“话说之前听泰罗说赛罗遇到了喜欢的奥,是叫捷德吗?在哪呢?”赛文承认他这次来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听说赛罗有了喜欢的奥,所以特意接了这个任务


[赛罗]听了这句话怒上心头,一拍大腿就站了起来:“他也喜欢捷德?!不行我得快点去找令迦,万一令迦和赛迦同时解体不就给他们创造机会了?!”


“冷静。”赛文一把把[赛罗]重新拽回来:“以我对我儿子的了解,就凭他的情商,没那么容易得手。”


[赛罗]:………我该谢谢您?


……这不是等于把我也损进去了吗?!


[赛罗]桑生气,但[赛罗]桑不敢对老爹有意见,所以[赛罗]桑只能生闷气


“赛文尼桑放心!捷德虽然是贝利亚前辈的儿子,但是真的是一个很乖的小孩!”梦比优斯从希卡利背后探出脑袋,看起来很喜欢捷德:“他很可爱的,赛文尼桑一定会喜欢他!”


贝利亚:…………


“你们还知道他是本大爷的儿子啊?!那我怎么可能让这小兔崽子得逞?!他要是敢对老子儿子下手,老子绝对不会放过这小子!”


赛兔子一听这话可就来气了——嘿你这老东西欺负捷德还不够,本少爷和捷德两情相悦你还要棒打鸳鸯?!来来来谁怕谁来打一架!


“说了要冷静,[赛罗]”赛文又一次把激动的[赛罗]拽回来,深觉头疼——这个性格真的和他家小兔崽子一模一样


“不过听你们这么说看来捷德是个好孩子,那我就放心了,只要赛罗是正经追求人家,我是不会阻止的。”赛文一边说着一边看向贝利亚,眼里带着淡淡的威胁:“……我们也都是长辈了,就不要过多于干涉小辈之间的感情了。”


贝利亚气笑了:“首先论辈分赛文你还得叫我一声叔,所以要真论起来这小兔崽子还得管我儿子叫叔。其次……”贝利亚深吸一口气,发出一声来自灵魂深处的质问:“我儿子才十九岁你就想让你儿子拐我儿子你还是奥吗赛文?!”



此言一出,全场寂静


落针可闻


[赛罗]心惊胆战的看着赛文——为什么这种事情我在自己世界经历了一次来到这个世界还要再经历一次啊?!这不是我应该经历的吧?!另一个我你快回来啊!这是你爹他的怒火也应该你来承受啊!!!


赛文保持着刚刚的动作静止了半天,在[赛罗]惊恐的视线下,许久才转了转眼珠子,他缓慢的转头看向旁边的艾斯,转头的时候脖子还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语气仿佛在梦游一般:“……艾斯,你刚刚听到了吗?贝利亚是不是说我儿子想对一个19岁的奥下手?”


艾斯:………


赛文尼桑你别这样我也有点害怕


虽然有点担心赛罗的安危,但是赛罗确实是过分了,就连他听了都想掏出八分光轮砍奥了,更别说一向正直的赛文尼桑了


于是艾斯选择说实话:“……是的赛文尼桑,你没听错。”


赛文眼睛一闭,看样子无法接受这个事实,颤抖的手扶住艾斯的肩:“…去,去告诉雷欧,让他做好准备,我现在就把这小兔崽子逮回去好好教育!”


艾斯:“好,好的赛文尼桑……”看样子赛罗惨了,难得见赛文尼桑这么生气


[赛罗]跳起来直直后退到墙边:“老爹你冷静啊!我不是你儿子,你真正的儿子现在还在外面呢!!!”


所以要抓也别抓我啊!那种事情我已经经历过一遍了我不想再来一次啊!


赛文睁开眼睛,冷冷的看着他:“你喜欢捷德吗?”


[赛罗]:“……喜欢”


“你知道捷德只有19岁吗?”


“……知道”


很好很好,原来你都知道啊!!!


知道你还对人家下手?人家还只是个光团啊!


赛文觉得自己都要被这个逆子气晕过去了:“不用狡辩了,等我家那小兔崽子回来,你们俩一个都逃不掉!”


“艾斯,来帮我先按住这小子,他要是不听话你就把八分光轮架他脖子上!”


艾斯:“……好,好的尼桑……”


好吓人的赛文尼桑……


[赛罗]:…………


另一个我,你快点回来!!!这是你爹啊!!!









旁边看戏的平成一家:


邪迪双手抱肩:“他们光之国还玩知法犯法这一套呢?”那么小的奥还下得去手


盖亚:“……说起来赛罗也还是未成年呢”


阿古茹(不着痕迹的把手放在盖亚的腰上放了半天):“那也不能否认他一个警备队成员想对19岁小奥下手的事实。”


邪迪(无语):“………我说你们俩,能不能在小孩子面前注意点?!”


你们也是带坏小孩的一员吧?!




迪迦微笑着看向特利迦、邪特和待在奏大体内的德凯:“你们不要学哦”


不管是赛罗还是盖亚阿古茹那样


特利迦、邪特、德凯:………


大哥现在的表情看起来和赛文前辈都不逞多让了啊………


但他们肯定不会学的


毕竟不是谁都像赛罗一样是光之国义务教育的漏网之鱼















彩蛋是靠谱的奥特之王拦住了各展神通要过来这个世界的其他三奥


皮克(心累):有点职业道德好不好我的同僚们,本来那边就光大于暗了已经你们还去掺一腿,玩举家搬迁呢?就不怕光暗完全失衡了他们就回不来了?!


其他三奥:……好吧(但是真的不是你去不了所以才拦我们的吗?)


虽然但是他们不能过去了,但是为了了解弟弟的情况于是开了个口子偷窥令迦


所以彩蛋就是原世界神秘四奥偷窥弟弟全过程

是谁嫉妒了我不说☆~(ゝ。∂


诺亚,你说为什么令迦会更喜欢雷杰多而不是你呢?为什么呢?(发出欸嘿嘿的笑声)






评论(196)

热度(2163)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