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

现在不授权任何文章设定,别问啦!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二十四(正文版)

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

本篇含少量凯伽,希梦,赛捷

神秘五奥的设定可以看前一篇开头

[赛罗]是原世界赛罗

OOC致歉















令迦一睁开眼,就看见了眼前更加强大的大魔帝古阿


是泰迦他们的敌人吗?


确实很强大


所以……还是快点解决了吧,之前答应了雷杰多哥哥还要去找他的呢






看着眼前的奥如此游刃有余地与难缠的敌人战斗



原先也被爆炸波及到,不过躲闪及时,刚刚才飞回来的光之国奥:这谁?看起来好像很强



现在的小孩花样就是多哈



在前辈们灼灼的目光下,特利迦没抵抗住:“……是令迦,前辈们融合后召唤的超强奥特战士,神秘五奥之一。”


神秘五奥之一啊…………唬谁呢?他们这的传说只有神秘四奥啊!


诶等等,他们是其他世界的,其他世界有神秘五奥也说的过去,毕竟在他们的世界原本也没有这群小朋友的






能够与其他神秘四奥齐名……


希卡利兴奋的眼灯亮得不行——这不得抽一管子?


他还没研究过神秘四奥呢,之前一直没机会,神秘四奥也大概率不会让他得手


但是面前这个……既然是那群单纯的小家伙召唤出来的,那性格应该也蛮单纯的………必须、一定、无论如何也得把他拐回去!









有点难缠


令迦皱眉看着眼前的敌人——比上次对战的时候好像强了两倍不止


不过……也就是多花了一点时间而已








“哦嘶!令迦真是太厉害了对吧泽塔桑!”遥辉和泽塔在旁边划水


“是啊是啊,奥特厉害!”


“诶?!赛罗师匠他们什么时候来的?……喂喂泽塔桑!不可以冲过去!”或许是因为划水,遥辉他们终于注意到了观战了半天的光之国奥们,遥辉看到他们的第一时间就是控制住泽塔:“想想还在等我们回去的我们世界的赛罗师匠啊泽塔桑!你想让他失望吗?”


泽塔下意识去找赛罗师匠的脚步停下了,委委屈屈的原地不动:“我是师匠的徒弟,绝对不会让师匠失望的!……但还是奥特想去找师匠……”


“泽塔桑!这个世界的赛罗师匠不是你的师匠,我们据点的那个赛罗师匠才是你的师匠!所以为了不让你真正的赛罗师匠失望,你不能去找这个赛罗师匠!”


短短的几句话,把泽塔的CPU都干冒烟了


这个师匠…不是我的师匠?所以…我不能去找我的…师匠?


奥特不懂啊!!!!


不过不得不说哦斯超人这一招非常有用


泽塔陷入脑力风暴无法自拔,成功阻止了泽塔带着哦斯超人第一个白送。











令迦解决完大魔帝古阿之后松了一口气,飞到泽塔旁边,朝他们点点头:“敌人已经解决了,那我就先走了,替我和泰迦他们打个招呼”


遥辉刚想回一句“哦嘶!”


突然冒出的蓝皮恶魔一个奥特巴掌把他和泽塔拍到一边


希卡利忍耐住激动的心、颤抖的手,非常有礼貌的问:“这位强大的奥特战士,我能否

有幸邀请你来光之国做客呢?”


不要答应啊!

遥辉在旁边看着内心呐喊,答应了前辈们就都送出去啦!


“不用麻烦了,我马上就走……”


遥辉松了一口气


结果这个时候令迦看到了希卡利背后的高斯


令迦:眼灯一亮


瞬间闪现到高斯面前,期待的看着他:“……可以把雷杰多尼桑召唤出来吗?我之前答应了去找他来着”



高斯:………


武藏:“他要找雷杰多啊……可是我们现在也召唤不出来啊……”


是这样没错


尽管这个看起来年纪不大但很强的奥眼巴巴的看着他


高斯还是打破了他的幻想:“抱歉,杰斯提斯不在,我一个奥召唤不出雷杰多。”



令迦的眼灯瞬间暗淡了下去,就要解体:“……这样啊,打扰了,那我就先走了……”


“等一下!”到手的实验材料怎么能让他跑了,关键时刻,希卡利急中生智:“…雷杰多可能来不了……不过没关系,还有赛罗呢,正好回去之后戴拿也在,你就不想见见赛迦?”


赛罗:………???我在等他解体把捷德放出来呢希卡利你居然用我当筹码拐奥?!


令迦歪头思考了一下,果断的摇了摇头:“不要,我不想见赛迦尼桑”


赛罗:“……为什么?”我不想帮忙召唤赛迦不代表赛迦被嫌弃我不好奇啊


“赛迦尼桑每次看见我都会欺负我!”令迦有些气鼓鼓的:“还是雷杰多尼桑温柔”


众奥:………


哦明白了………


这也难怪


也不看看赛迦是哪些奥融合召唤出来的


高斯一个奥可压不住赛兔子和街溜子戴拿





眼看到手的令迦真的要飞了,希卡利深吸一口气,摒弃最后的良心哄骗小孩:“……杰斯提斯其实就在光之国,你跟我们走我们马上就让杰斯提斯来找高斯,到时候你就可以见到你的雷杰多尼桑了。”


令迦(盯):“真的?”


希卡利(不能再认真的认真脸):“真的!”


“好吧……那我就先跟你们走……”令迦点点头答应了,光之国的奥总不会害他吧?况且以他的实力也不怕被害……:“对了,还有泽塔……你们要不要也把他……泽塔去哪了?”


小梦举手:“刚刚希卡利说第二句话说时候就溜走了!”而且飞得好快


其他奥:见势不妙溜的真快啊


甚至他们都没注意到


趁他们的注意力在令迦身上的时候唰的一下就跑了


不过梦比优斯为什么没拦住?



看向小梦


小梦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刚刚没反应过来,虽然看到他跑了,但是我在听希卡利说话,就没追……”


好吧……你这么可爱还能怪你吗?


反正要实验材料的是希卡利,不舍得对梦比优斯生气的也是希卡利


令迦有些疑惑:为什么泽塔跑了?他最看重的师匠不是在这里吗?


想不明白……


算了还是先去找雷杰多尼桑吧!












遥辉开着特空机Z泽塔当场上演的就是一场超酷的奥特逃亡——这可比当年的奥特逃婚酷多了


靠啊靠啊就希卡利前辈那嘴皮子再说两句令迦就得跟着他们走了,我再不跑等泽塔反应过来甚至都不用希卡利前辈多说两句话——一句话没说完就屁颠屁颠地跟着人家走了。


得快点回去搬救兵啊!万一令迦没找到雷杰多失望之下当场解体……前辈们就被一网打尽了!


那种事情绝对不要啊!


新生代最后的独苗苗遥辉和泽塔肩负着拯救前辈的重任


前辈们等我!!!


哦嘶!!!













于是接下来就出现上一篇末尾出现的预告


看着其他人呆滞无语的表情,孤门不是很理解,他虚心求教:“令迦是谁?”


[赛罗]:“奈克瑟斯不是在你体内吗?你不认识令迦?”


我们该认识吗?



奈克瑟斯表示自己确实不认识



哦对,这个世界好像没有新生代们,也没有令迦,就只有神秘四奥




联想到诺亚好像特别喜欢小孩子的性格……


诶?这好像是个让大神帮忙把奥拐回来的好机会啊!


“令迦啊,那可是你最喜欢的弟弟啊诺亚!”伽古拉戏精上身般抓住了孤门的手,直接来了个深情对视:“……在我们的世界,令迦是神秘五奥之一,是你们当中最小的一个,你一直都很喜欢他”


遥辉在一旁看得人都麻了——队长,你说话就说话怎么又贴人家那么近啊?


雾崎好像也是这样?难道这是什么反派特色?


幸好凯前辈现在不在……




孤门讪笑着默默把手抽出来:“是……是这样吗?那……那得看奈克瑟斯的意见”


话说对奈克瑟斯说话没必要抓我的手啊!


奈克瑟斯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就相信吧?



“你的意思是……我有弟弟了?”奈克瑟斯略带着兴奋的声音传过来


“他可不可爱?性格怎么样?被欺负了会哭着来找哥哥吗?”


众奥:………


大神你刚刚的问题是不是暴露了什么?您就没觉得您OOC了?




“……当然可爱,性格比较傻傻的”所以才会被拐走


“行,不用说了,孤门我们走,我这就去把我弟弟带回来”


“啊?”没等孤门反应过来,奈克瑟斯接管了他的身体迫不及待地就飞走了


“好歹让我准备一下啊喂!”







“慢走不送~”雾崎和其他人一起目送奈克瑟斯的离去,然后跟个没事奥似的坐下来继续打牌——值得一提的是,贝利亚打到一半打破防了,现在接替他位置的是伏井出K


伏井出K擦拳磨掌,誓要为贝利亚大人报仇!


[赛罗]桑非常无语:“不是…你们这就……不管了?”


“奈克瑟斯都去捞他们了,还担心什么?”伽古拉一边洗牌一边回他:“况且遥辉和泽塔还在这呢,欧布被抓了也就抽点光粒子,他都借那么多债了,现在还点而已,不亏。”


雾崎抓牌:“另一个我和贝利亚是不会让希卡利抽泰迦和捷德光粒子的,所以他们的安危不用担心,就算奈克瑟斯晚到一步也问题不大”


贝老黑在旁边表示赞同


[赛罗]:…………


我算是看明白了,你们就只在乎自家的崽子是吧?


其他人爱咋地咋地是吧?


欧布倒是真惨我都要同情他了


不过说的很有道理,另一个我好像也在……肯定会拦着希卡利的吧……那就等诺亚把奥捞回来就行了………



行个大头鬼


本少爷是那种坐以待毙的奥?


他们不去,本少爷就偷偷跟过去看看














赶路中的奈克瑟斯ing


孤门:“话说奈克瑟斯,你的年纪好像是奥特曼中最大的吧?那雷杰多和赛迦不也算你弟弟吗?为什么听说令迦的存在这么……”激动?


奈克瑟斯:“他俩?”小奈露出一个有点嫌弃的表情:“雷杰多平常表现得很成熟很温和的样子,实际上是一个腹黑,至于赛迦……我烦他还不够呢,一天天的……多大的奥了”


也对,也不看看赛迦的组成成分都有什么


“更别说奥特之王了……”明明没我大却整天一幅老年奥的样子


孤门默默闭上了嘴,他刚刚没有提奥特之王也是因为这个理由


话说奥特之王是把自己整老,诺亚是把自己整年轻——这也算一种默契?













光之国奥据点


令迦变成的少年无聊的坐在沙发上托着下巴:“……杰斯提斯还要多久才能到啊?”


想见雷杰多尼桑了


“马上就到”希卡利刚刚疯狂cue光之国的同僚们,目的就是让他们快点找到杰斯提斯,让杰斯提斯快点过来,现在的希卡利则忙着准备实验器材——包括他的宝贝针管


武藏看着忙碌的希卡利,暗暗对高斯说:“……我们要不要告诉他我们可以直接联系到杰斯提斯?”


高斯:“……我觉得没必要……”这种火坑,还是不要拉上好友一起来跳了


武藏突然捂住胸口:“…高斯!你有没有觉得身体不太对劲?!”


“?!这种感觉好像是……?”




正在和大哥他们唠嗑的戴拿同样捂住了胸口,他身上的光能量活跃的跳动:“糟糕……这感觉是?!还能这样?!?!”


迪迦连忙扶住他,担忧地问:“戴拿,你这是怎么了?!”


戴拿表情无语的抓住大哥的肩:“啊啊啊赛迦他居然主动让我们融合啊啊啊”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赛罗本来在盯着令迦看,还在想什么时候他能解体把捷德吐出来,结果现在他自己要成为融合材料了,赛兔子咬牙切齿:“……我承认,赛迦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



全场都被震惊到的时候,只有希卡利兴奋的多准备了几个针管——嘿,实验材料好像要变多了!







一阵光怪路离的彩光闪过


炫丽的赛迦登场!


赛迦打了个响指把自己变成人类形态后第一时间凑到了令迦面前


赛迦看起来非常好奇:“你叫什么名字?我之前好像没见过你啊?”然后赛迦变成的青年上手捏了捏令迦还带着些婴儿肥的脸:“还挺可爱的,手感真好,你是不是叫令迦?名字也很可爱呢”


令迦警惕的从沙发这头位移到沙发那头,眼神直勾勾地看向希卡利:说好的没有赛迦尼桑的呢!


希卡利:………


这我们怎么能想到他还能强制融合啊




确实是这样


以前都是危机时刻召唤他们,哪见他们自己主动出来过啊!






赛迦见小朋友溜走了,有点失落:“我之前好像听见了,你怎么就想见雷杰多啊?我不好吗?”


令迦被赛迦这幅样子搞的有点愧疚,短暂遗忘之前赛迦尼桑给他带来的心理阴影,主动凑过去:“……抱歉赛迦尼桑,我没有嫌弃你……”


赛迦见小朋友这个样子,非常手痒痒,刚想rua两把……


光之国据点的墙被破开一个大洞


诺亚微笑着看着手已经放在令迦头上的赛迦:“把手放下好吗?赛迦?”


赛迦:…………


谁要听你的?


我赛迦主打的就是一个叛逆





希卡利(暗暗在旁边准备好实验器材):打起来打起来!


趁他们打起来可以收集多少溢出的战斗能量啊!!!


诺赛相争,阿光得利













彩蛋是原世界发现最小的弟弟不见了的神秘四奥


原世界

诺亚、雷杰多、奥特之王:不是你干的还有谁?!

赛迦:都说了我刚刚真的只是在和令迦聊天!他是自己不见的啊喂!

然后他们才知道是去到另外一个世界的新生代们把令迦也召唤过去了

神秘四奥:…………


很好!神秘四奥也陷入了找自家崽子的漩涡!







话说奥特之王是叫皮克嘛,嗯,搜了一下我没记错(^_−)☆








评论(259)

热度(2502)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