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我恨抄袭)

文章不开放授权,禁二改二传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二十六(正文版)

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

本篇含少量凯伽、艾空、银胜和赛捷

OOC致歉












“这位女士……您这伤……真的不要紧?”队长看着躺他们防卫军病床上但挣扎着要起来的杰斯提斯,语重心长:“要不你还是先好好躺着吧?都已经伤得这么重了,如果有危险我和布莱泽会保护好你的。”


杰斯提斯挣扎着起来的动作戛然而止,她疑惑的看向队长:“……你也是奥特战士?”


队长苦笑:“如果不是的话,我为什么要帮你掩盖?你伤口处泄露的光粒子如果被普通人或者外星人看到了都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我不是本体奥,就只是布莱泽的人间体而已。放心,这个地球很安全,有不止一位奥特战士在保护它呢!所以你先好好休息……”


杰斯提斯本来有些焦急的心平静下来,但队长的话未免有些太多了,虽然打断人讲话有点不太礼貌,但杰斯提斯为了让自己的耳根能清净点还是这么做了


杰斯提斯:“……其实我也不急着离开这里,只是我断断续续的接到了光之国的通讯,我担心出了什么事”


“你现在这个样子,就算真出了什么问题说不定也帮不上忙,听我的还是先好好休………”


话还没说完


他们头顶的天花板被破开一个大洞,一个人类形态的但是看气息完全是奥特战士的少年飞了进来


队长(惊恐脸):我的天花板!!!


杰斯提斯坐起来,略带警惕的看着这个少年:这又是谁?








令迦一眼就看见了杰斯提斯,不枉费他追着杰斯提斯的光粒子找过来——不过空气中那么浓厚的光粒子,果然是受伤了吧?


令迦瞬移到杰斯提斯和队长面前,在俩人惊讶的视线中抬起手为杰斯提斯治疗:“受伤了还是先好好治疗吧,拜托你一会和我走去找高斯可以吗?我想见雷杰多尼桑了”



雷杰多?



队长:雷杰多又是谁?


布莱泽:……和诺亚大神一样是神秘四奥之一……好想看好想看……如果他们真能见到雷杰多的话我们能跟过去吗?


队长:………不能


跟你个大头鬼,我工作不要啦?!




“雷杰多?”杰斯提斯感到奇怪:“你为什么想见雷杰多?”还管他叫尼桑?


雷杰多什么时候有弟弟了,我怎么不知道?




令迦也奇怪的看向她:杰斯提斯不是认识我吗?每回我去找她和高斯不就是为了见雷杰多尼桑吗?平常都很爽快的呀?怎么今天要问我为什么?




是的我们单纯的令迦到现在还没意识到他穿越了


令迦张了张嘴刚想把问杰斯提斯这是怎么了——莫非是受伤伤到记忆了?




就在这个时候天花板又被破开两个大洞


队长(极度惊恐脸):我们防卫军的天花板招你们惹你们了啊?!不是已经有个洞了吗为什么还重新撞破两个啊?!


你们奥特战士就这么喜欢特立独行?!


令迦要说的话被打断,他不解的看向追过来的诺亚和赛迦:“诺亚尼桑,赛迦尼桑,你们聊完了吗?”


赛迦皮笑肉不笑:“没聊完呢,等一会我们可能还要再好好“聊聊””。


毕竟刚刚他们在半空中可较量了不少下


诺亚懒得理他,径直走向令迦,温柔道:“令迦已经找到杰斯提斯了呀,那让赛迦把高斯放出来好不好?这样你就能见到雷杰多尼桑了哦”


先让赛迦解体,然后使点手段不让雷杰多出来,弟弟就是我的啦


赛迦:……诺亚你小子真是打得一手好算盘!



令迦眼睛一亮


期待的看向赛迦


赛迦:…………好闪


不行我得快点找个借口!


赛迦的视线左右乱飘,飘着飘着就飘到了一脸懵逼的杰斯提斯身上


赛迦:有了!



赛迦沉重的对令迦说:“令迦啊,你看杰斯提斯受的伤这么重,万一雷杰多出来了也受伤了怎么办?你忍心让你的雷杰多尼桑受伤吗?”


诺亚:……赛迦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是个张口就来的?


赛迦:过奖过奖




令迦半信半疑:“会这样吗?”那为什么新生代们融合成他不会这样呢?


赛迦欲盖弥彰的咳嗽两声,正想再多说几句圆谎呢


旁边那个奥特战士的人间体突然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队长一边竭尽全力镇压着疯狂想见诺亚和赛迦的布莱泽,一边有气无力的打断他们的对话:“……很抱歉打扰你们,但是能换个地方说话吗?我的下属们已经把这个房间包围了,他们在问我这里的情况……你们快走吧!我来应付他们”


令迦觉得这个人类说的很有道理,他点点头,问:“去哪?”


队长抓过放在旁边桌子上的纸笔唰唰写了两行,郑重的把它交到令迦手里:“这是银河他们平常待的地方,你们去那里吧!”


然后队长转过身走向门口的方向,颇有些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不复还的感觉


队长打开门之前再次转头叮嘱了一声:“你们快走!”


结果发现他的背后空无一人


队长:…………


布莱泽:“你把纸条给那个少年的时候他们就走了。”还带着伤员杰斯提斯一起


队长:…………


无情的奥特战士伤他这个三十岁地球人的心












新生代据点(虽然现在只有泽塔一个新生代在)


是的反派们还在打牌,新生代据点眼睁睁瞅着要变成反派据点了


“K你今天牌运不错啊。”伽古拉一边洗牌一边感叹:“贝利亚输的那些都被你赢回三分之一了”


贝利亚:………


这小子……是不是在损我?!


没等贝利亚这个正主生气,他的毒唯伏井出k先一步破防:“你懂什么?!贝利亚大人只是今天运气不好罢了!贝利亚大人如果认真起来,你们都不是他的对手!”


“是是是,谁都不是你的贝利亚大人的对手”雾崎一边敷衍伏井出k一边抓牌,抓好牌想再喝一口奶茶发现奶茶又见底了


于是随口命令旁边站了半天的遥辉:“优……遥辉对吧?去帮我买杯奶茶。嗯……你应该知道我要喝什么口味的吧?”平常使唤泰迦的人间体优幸的时候他们应该都看到了的才对


遥辉:???为什么突然使唤我???


但哦嘶超人还是乖乖回答:“……珍珠奶茶,全糖,双倍珍珠”


雾崎满意的点点头:“很好,去吧”


遥辉正要听话的出门,他家队长却突然叫住他


伽古拉:“我突然想喝茶了,遥辉,你去帮我泡杯茶,茶叶在厨房进门第二个柜子里。”


听到伽古拉的命令


遥辉出门的脚步下意识转向厨房,走了两步之后意识到了不对劲,纠结的看向伽古拉和雾崎



雾崎无语:“至于吗伽古拉?我只是让他帮我买杯奶茶而已”


伽古拉悠哉悠哉的打出一张牌:“你平常使唤你家的我不管,但是遥辉是我的队员(崽),只能听我的。”说完伽古拉抬头看了一眼遥辉:“还不快去?”



“哦嘶!”


遥辉在短暂的纠结之后还是选了听伽古拉的话呢



伽古拉满意的点点头,无视旁边雾崎难看的脸色,对旁边看戏的伏井出k说:“别看戏了,到你出牌了”


伏井出k翻了个白眼,正要出张K……


一阵极度刺眼的光差点没闪瞎他们的眼睛



黑暗姐妹花、贝利亚:什么玩意儿?!



然后就看见了搀扶着杰斯提斯的令迦和令迦他们身后的诺亚和赛迦



黑暗姐妹花、贝利亚:………???



今天什么日子?神秘五奥见三?!


他们寻思着他们早就改邪归正了啊现在就是打个牌而已,也没干坏事啊,总不会是来解决他们的吧?



赛迦最先反应过来


他挡在杰斯提斯和令迦面前,表情严肃:“好浓厚的黑暗气息……你们这些家伙,聚集在这里是要做什么?!”



黑暗姐妹花、贝利亚:………


我说我们只是打个牌你信吗?



雾崎头疼的看向诺亚:“……你怎么顺便还把赛迦带回来了?”


诺亚:“这家伙死缠烂打我有什么办法?”然后他站到雾崎他们面前,与赛迦正对:“赛迦你冷静点,他们不是破坏宇宙平衡的人”


赛迦一脸不相信:“这么浓厚的黑暗气息能是什么好人?!诺亚,你不会是被扎基洗脑了吧?!”


诺亚:………我看你就是欠揍!




还好有个好像在状况里但其实完全在状况外的令迦缓和气氛



趁赛迦和诺亚对峙的时候令迦把杰斯提斯扶到了一旁的沙发上,然后折回来疑惑的问赛迦:“贝利亚是捷德的父亲啊,托雷基亚是泰迦的母亲,还有伽古拉是欧布的对象,他们怎么会是坏人呢?赛迦尼桑你的脑子也坏掉了吗?”


赛迦:………???


是这样吗?


等会,这小子是不是说我脑子出问题了?


………………


算了他这么可爱舍不得打还是去和诺亚打一架吧




就在赛迦和诺亚又双叒叕剑弩拔张的时候,遥辉端着茶从厨房里出来了:“队长!你要的茶泡好了!”


然后遥辉就看到了外头的这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总之就是混乱的画面,哦嘶超人的CPU也有点过载了:“……嘎?!”


这是什么情况?!


我只是去泡了杯茶总不能是又穿越了吧?!














此时的异空间,也就是令迦内部


新生代们都要闲出病来了


捷德无聊的蹲在角落里画圈圈:“令迦怎么还不解体啊?”这都过去多久了?


好想念他的泡面游戏机还有闪光侠啊!!!



再久一点读者们都要忘记他们新生代才是这篇文的主角了



欧布在看乐子——罗索和布鲁又因为一点小事吵起来了,并且因为无聊已经上升为互掐了,格丽乔在旁边劝架


虽然感觉这架劝的感觉还不如不劝——这不两兄弟都越劝越气吗?



听到捷德的话欧布随口回了一句:“可能是遇到好玩的事情了吧,令迦的心性还比较像小孩子嘛!你说对吧艾克斯?”说完手肘捅了捅旁边好像在发呆的艾克斯



艾克斯脸上带着傻笑,半天才反应过来,后知后觉的转头看向欧布:“……啊?!欧布你刚刚说什么了吗?抱歉我刚刚在听呆叽说话没注意”



欧布:“…………没什么,不重要,你接着和大地聊天吧”


靠啊,这对小情侣怎么无时无刻不在秀啊!怎么滴?欺负我不能随时随地和伽古拉在一起?!



“哦那好吧。”说没事就没事,超级大直男艾克斯转头就屏蔽了欧布接着和呆叽聊天去了



欧布:………


他扎基的我真是无语啊



欧布转头想找个人吐槽,结果看见了靠在一起岁月静好的新生代大哥二哥(大嫂)银河和维克特利


欧布:…………我还是去找别人吧




然后欧布溜到了不知道在干什么但看起来好像在群魔乱舞的三人小队那



“你们在做什么呢?”欧布好奇的问


“哦是欧布前辈啊!”泰迦收起推攘风马的手:“我们在讨论优幸最喜欢的奥是谁呢!哼,要我说,优幸最喜欢的奥绝对是我!我可是好久以前就和优幸在一起了!比你们都久!”


风马被泰迦推开之后气得闪过来要锁泰迦喉:“小哥最喜欢的奥绝对不可能是你!而是我!凭我的速度,绝对可以拿下小哥!”


泰迦一边挣扎一边不服气的反驳:“你也就速度快了一点罢了,论最强还得是我!”


泰塔斯过来把他俩拉开,就在欧布以为泰塔斯是他们之中唯一正常奥的时候,他来了一句:“我觉得优幸最喜欢的是我……”


欧布:…………



原本以为被小情侣秀的我是最惨的,现在看起来最惨的还得是优幸啊!


被三个奥天天在脑子里连环轰炸还能保持镇定………真厉害!


在泰迦体内的优幸似乎感觉到了欧布敬佩的视线,他面无表情的看着三奥争论,然后看了看欧布前辈,麻木的心想:嘛……这种东西……其实习惯了也就那样


也就还好吧……至少挺热闹的不是吗?


反向PUA自己的优幸








在遭受了精神冲击以及还有两个融入不进去的圈子之后——特指那三兄妹和三人小队


欧布选择了到捷德旁边和他一起相依为命



捷德有点疑惑:“欧布桑怎么感觉你好像有点……”沧桑?


欧布摆了摆手,语重心长:“你还小,不用知道这些”


捷德:………好吧……



接着两个奥凑在一起发呆,时不时闲聊两句






然后就被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戴拿高斯和赛罗吓了一跳


欧布看见赛罗下意识就是提起捷德把他藏自己身后的同时带着捷德疯狂后退



欧布:退!退!退!




其他原本在各干各事的新生代们也看过来


新生代:????这不是令迦的异空间吗?!?!他们怎么过来的?!



高斯、戴拿:……我们也不造啊!


这俩奥还同时拉住了没想那么多但是看见捷德很开心就要扑过去找捷德的赛罗


高斯、戴拿:赛罗你可真是光之国的显眼包啊!












嗯哼,为什么他们会相遇呢?

下章揭晓

嘿嘿本世界的雷杰多也该出场啦







彩蛋是原世界找弟弟的平成一家,包括弟弟也丢了的evil(好家伙,你们家丢了三)

还有帝纳斯小姐姐也出场啦


其他人疯狂拉住迪迦:“大哥!都说了特利迦他没有生命危险啊你不要激动啊!”


戴拿(原本很着急但是听说没有生命危险不着急了):弟弟嘛,活着就好!


evil(本来比较着急但是听说弟弟和特利迦在一起):这样啊……那不用找了,他和特利迦待在一起估计都不想回来了


来自同是毒唯的哥哥对弟弟的了解




评论(237)

热度(2054)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