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

现在不授权任何文章,无授权套用我设定的见一个拉黑一个哈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九十九(正文版)

•穿越进行到全新的阶段啦

•各位新生代被分散到过去的各个时间段了


•本章是来到高斯和武藏时间线的艾克斯和大地




OOC致歉




武藏和大地把那两位企图消灭“高斯奥特曼”的宇宙人打包带回EYES的时候,日浦队长看着他们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就知道,你们会没事的.”


毕竟武藏身边有高斯奥特曼在,怎么可能会有事呢?


武藏、大地:………


虽然高斯确实在,但你以为的高斯实际上并不是高斯啊喂!



此时风吹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狠狠锁住武藏的脖子,表情狰狞:“你小子!跑哪里去了!你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吗!”


找人都快找疯了,到处找不到他人,结果武藏这小子自己慢悠悠的回来了!


气煞他也!



“诶诶诶?!”猝不及防被偷袭的武藏连忙去扒风吹的手,好在风吹其实也没用多大力,他一边笑着挣扎一边狡辩:“我也不想的啊!我和大地好好的在路上走着,他们突然就出现了.”


“而且我们这不是没事嘛!我们还把他们带回来了呢!”



风吹冷哼一声,松开了武藏,背过身去傲娇抱臂:“这次就算了,下次你再敢突然失踪一下试试呢?”


一旁的绫乃小声吐槽:“……可是武藏不是经常突然失踪吗……”


尤其是出任务或者有什么突发情况的时候啊……都看不见他人的……


武藏:………


嘶……我平时真的有经常失踪吗?


——不用怀疑,就是经常失踪,这难道不是你们人间体的通病吗?



在场的另一位经常失踪的人间体:………


瞎说什么大实话……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起了明日奈,记得之后他和艾克斯暴露了之后,明日奈曾经狠狠的吐槽过他们:“早说你们是去变身战斗了啊!大地你知道你每次失踪的时候我有多担心你吗!我满世界找你啊你知道吗?!”


毕竟她是战斗人员,她和大地出任务的时候主要职责就是保护大地,结果大地总是一眨眼就不见了,吓得她一个年纪轻轻风华正茂的妙龄少女差点患上心脏病.


尤其是艾克斯首次出场那回,她真以为大地已经寄了


眼泪都快流出来了,和小伙伴汇合的时候都准备开席了


结果这家伙又挥着手打着召唤朝他们跑过来了.


xio成员:………


虽然大地没出事是好的,但是每次都这样他们的心脏真的吃不消.


而且感觉自己前几秒的悲痛欲绝都喂了狗.



不只是xio的众人有这种感觉,连EYES也是,或者说其他奥特战士的防卫军都有同感.



听到绫乃发言的其他EYES成员:………


对啊,武藏这小子不是天天失踪?




副队长板着一张脸教育武藏:“武藏,既然选择加入了EYES,就要担起相应的职责.”


“所以下次不要再发生突然失踪这种事了,好吗?”她的表情微微柔和下来,语气严厉却不失关怀:“毕竟我们,都有很担心你的安全.”


风吹抱着胳膊翻了个白眼:“谁会担心他啊……”


然后他的语气停顿了片刻,又别扭的加了一句:“只是他这小子,到处乱跑什么的确实该改改了.”


——又傲娇了呢风吹前辈.



要搁往常,武藏现在已经在调侃口嫌体正直的风吹了,但是今天这时候,很显然不是开玩笑的时候


因为他们的要求,他做不到.


怎么可能做到啊!有怪兽出现的时候他必须变身,他一变身就得消失,然后他就一定会“突然失踪”.



就在武藏绞尽脑汁的想着该怎么应付过去的时候,日浦队长说话了,他脸上带着和蔼的笑意,说着完全包庇武藏的话:“没关系的,武藏可以自己保护好自己的,我也相信他有自己的考量.”


说着,他还悄咪咪的看了大地一眼



大地:………


您这个“考量”,不会是指我吧?可我真的不是高斯前辈啊!


大地的内心在呐喊,但憋屈得一句话也不能解释.



武藏感激的看了队长一眼,虽然在之前艾克斯的分析下,他知道他们队长可能是真的把大地当成高斯了,但没关系,队长能帮他的就太好了!


这也算因祸得福吧.


只不过稍微的迫害了一下大地而已.


——大地:?这叫“稍微”吗?




其他队员理所应当的对日浦队长的发言感到不满,因为他们觉得这是对武藏的安全不负责的行为


副队长的眉头一拧,刚打算开口说道日浦队长几句,先前被大地和武藏打晕带回来的俩宇宙人此时醒了


一醒来那个通人话的宇宙人就看着大地尖叫大喊:“卑鄙的高斯奥特曼!居然偷袭我们!”


“你给我们等着!我们的头领一定会干掉你的!”


他看起来是在放狠话,但是在场的人压根没有把他的狠话放在心上.


因为他们的心神都被他开头第一句话给整住了.


瞬间,在场所有人的视线全部集中到了大地身上,除了日浦队长的眼里写着“我就知道你就是高斯奥特曼”之外


其他EYES的成员看向大地的眼神全都震惊得不得了,只差没把“什么?!你是高斯奥特曼?!”写在脸上了.



大地:………


我是高斯奥特曼?这谣言还能接着传啊?!


不可置信的大地在众人直勾勾的视线中狠狠瞪了地上的宇宙人一眼:你们多什么嘴啊?!非得把我是高斯奥特曼这件事坐实是吗?!



显而易见是的,他们还把大地愤怒的注视当成了挑衅,先前发声的宇宙人瑟缩了一下,然后又色厉内荏的大声喊道:“别得意高斯奥特曼,迟早有一天,你一定会被我们踩在脚下!”


大地:………


算我求你了,你别说了好吗?


看他们的表情已经从震惊疑惑变成恍然大悟了啊!


恍然大悟什么啊就恍然大悟!这种事别恍然大悟啊喂!



大地深吸一口气,就在他想要不要解释的时候,他看见了武藏前辈的……笑容.


大地:………?


这种时候你还在憋笑吗武藏前辈!


我是因为谁才被误会的啊!


——内心拔凉拔凉的大地



意识到后辈正在用一种异常悲愤的视线盯着他的武藏赶忙收敛笑意——没办法,大地被认成高斯这件事实在是太好笑了,他实在忍不住.


——武藏:真的没别的意思,我只是天生爱笑.


努力把笑意压下去的武藏朝大地露出一个有些可怜的表情,悄咪咪的双手合手摆出“拜托拜托”的手势:拜托你了!大地,千万别暴露我和高斯啊!


等之后大地和艾克斯走了之后,他还得在EYES混的啊,保密身份是必须的!



大地有些犹豫,但思索了一些觉得确实不能暴露前辈的身份,毕竟同为人间体,他也知道身份保密是件很重要的事情,不然以后出了什么意外就不好了.


但是他该怎么办?


大地瘫着一张脸看向其他神情已经实现由震惊疑惑变成恍然大悟,再由恍然大悟变成敬畏崇拜的EYES成员


觉得这个世界真是癫了……


手足无措的大地在副队长谨慎而带着几分敬畏的提问下慌的不行,她问:“你真的是高斯奥特曼吗?”


大地感觉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心虚过,明明之前的那些被迫害的经历已经让他身经百战无坚不摧了啊!


怎么他现在还能破防的啊?!


大地不理解,但大地看着武藏前辈“靠你了!”的眼神,最后还是硬着头皮答道:“……对,我是高斯.”


“我是高斯”四个字一出来,大地感觉自己悬着的心终于死了——最后还是走到这一步了吗?


大地的内心凄凄惨惨戚戚:艾克斯对不起了,我要去当高斯了……


实际上能听到大地心声的艾克斯:………


别这样啊呆叽!别放弃!你不是高斯前辈啊啊啊!你是呆叽!是我的人间体!


在只有他们对方能听到的共享频道哀嚎的某只耳机宝宝无疑引起了大地的不满,他暗暗抬手按住腰间的终端,和艾克斯心灵沟通:“冷静点啊艾克斯,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他怎么可能真的变成高斯前辈啊?难道说一声“我是高斯”他就真是高斯了吗?


那他说一声“我是诺亚”他还能真的变成诺亚吗?


——此时正在教育小光的奈克瑟斯:………?你也要当适能者?


——也不是不行,这个进化信赖者你拿好,毕竟……光是纽带.



但是这样的场景显然是不能出现的,且不说艾克斯会不会被气的当场一哭二闹三上吊,单就说大地那个小身板……所有伤害得自己扛的适能者……真不适合大地来当.


当了之后受了伤大地自己可能还能忍,但是艾克斯肯定忍不了半点当即发出尖锐爆鸣.


然后无论如何也要把大地抢回来塞进自己的计时器放好


——艾克斯:大地还是自己的计时器里面安心.


他必不可能让大地伤到一丁半点.




被大地安慰的艾克斯委委屈屈的询问了好几遍大地是不是真的只是开个玩笑,大地说当然是,他这才被哄好.


——艾克斯,一款容易迫害但易修复的智能ai




看着队长和其他队友全都围上去“围攻”大地了,暂时被忽视的武藏暗暗庆幸自己逃过一劫,并万分感激大地的帮助.


这个后辈真好啊……一来就帮了这么多忙呢……他以后的后辈都这么靠谱的吗?


——新生代们:说得好!前辈!



但其实大地并不想靠谱,事实上他更愿意坑前辈一把


不过前提是不能真的给前辈造成麻烦,他们新生代喜欢开玩笑归开玩笑,分寸还是有的,不能真惹出事来——要是真惹出事来了也一定得解决.


玩归玩闹归闹,不拿正事开玩笑.


像帮前辈的身份保密这种事……显而易见是正事.


所以虽然大地自己被这两个宇宙人坑惨了,他也得把苦果咽下去无视武藏使劲憋笑的神情帮他撒谎.


——大地内心咬牙切齿:这两个家伙话怎么这么多……



感叹后辈靠谱之后武藏悄悄戳了戳高斯,憋着笑问高斯你介不介意后辈冒充你?


虽然说看起来好像是在替后辈担心,害怕高斯生气,但很明显武藏在幸灾乐祸故意调侃高斯


高斯:………


坏心思已经溢出来了呢武藏.


但一向宠溺武藏的高师傅还是纵着他了


“……这种冒充,我并不介意的.”高斯无奈的回答:“毕竟他也是为了帮你掩盖身份.”


既然是为了帮武藏的……那他也就默认了.


就算在这其中大地对他的形象造成了什么迫害那他也认了


——恭喜大•高斯版•地获得高斯奥特曼正版授权!



武藏乐得不行,和高斯说话的时候还在一边围观大地被迫冒充高斯的社死情景.


全程下来武藏都快笑死了


显而易见,在这场“大地是高斯”的迫害中……只有武藏是快乐的、从头乐到尾的。


其他三位……都或多或少的遭到了迫害


高斯的身份被冒充,但他还得面带微笑的说:没关系,我不介意.


艾克斯的人间体被迫成为高斯,他还只能接受,不能吵闹,不然显得他不明事理.


而被迫害得最深的大地………


在一群人的围攻和质问下,他看起来已经想找个地方把自己吊死了——哦对了还不能太高,高了他就恐高了.


——大地别听是恶评.













彩蛋是我脑的后来武藏暴露之后大地再次回到这里EYES众人的反应


大地(微笑):现在还认为我是高斯吗?

EYES众人(目移)

武藏(憋笑):好想笑哈哈哈哈


武藏你怎么一直在笑啊jpg

这里面只有你全程乐到尾(指指点点)

只有武藏快乐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369)

热度(92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