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

现在不授权任何文章设定,别问啦!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希望大家能喜欢我写的故事呀!

15.新生代社死观影计划——银河篇

•[]内为观影内容及屏幕君的讲解

•观影人员为赛罗及其以前的奥特战士

•是新生代观影计划,所以并不会携带新生代在场,包括泰迦泽塔也是

•特利迦和德凯设定为迪迦和戴拿的平行时空同位体(喜欢社牛扳机和社恐呆壳儿设定)

•白托白贝设定

•总体来说就是一个并不存在新生代的世界观影新生代(但是在观影结束后屏幕君会原地送一个到现场)


•更多注意事项请看这里 



OOC致歉






[首先例行介绍一下一会将要出现的主角——银河]


[别看银河是新生代老大哥,是新生代的开始,但其实……银河还是负岁呢.]


[从未来穿越而来的奥特战士,事实上他在这个时代还没诞生,但他确实是新生代老大哥.]


[所以就造成一群后辈管事实上这个时期还没诞生的银河叫前辈,除了维克特利外一群加起来都没特利迦大的前辈管特利迦叫后辈.]


[这个世界真是奇幻啊jpg]


[年纪很大的扳机崽你有什么头绪吗?]



年纪很大的扳机崽:………


年纪大怎么了!年纪大就不是亲亲前辈们的可爱后辈了吗!


而且难道他看起来年纪很大吗?为什么就不能混进去!



委委屈屈的扳机崽问一旁的迪迦:“大哥……我看起来年纪很大吗?”


迪迦安慰他道:“怎么会呢,你看起来就是一个小孩子,只要你不说,在外面谁能看出你已经三千多万岁了.”


就特利迦这张甚至还带着点肉肉的脸,看到他的人谁能看出他已经一把年纪了啊?


嗯,不愧是他弟弟,长得真可爱.




周围其他的奥看着迪迦的脸默默点头:是啊,只要你不说,在外面谁能看出你们已经三千多万岁了啊?


虽然实际上已经一把年纪了,但外表看起来还年轻得很呢.


迪迦起码内心还是和年龄相匹配的,跟个佛系老大爷似的.


但特利迦……他浑身上下有一点可以证明自己已经三千多万岁的特质吗?


要是真在外面对别人说起他已经这么大了,谁会信啊?



得到迪迦安慰的特利迦瞬间smile起来了,他开心的点了点头:“我明白了,谢谢大哥!”



看嘛,这反应完全就像一个小孩子啊.


围观前辈们不约而同的心想.



不远处的奈克瑟斯在无人察觉的时候偷偷捏了捏自己的脸:嗯……难道说这张脸还不够幼吗?


怎么没人觉得他小呢………


气质问题?






[请看银河的全身图,是不是很亮?啊不是……是不是很帅?]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你们肯定在想这个奥身上怎么嵌了那么多块水晶.]


[这你们就不懂了吧?这叫时髦!属于新生代的时髦!新生代里面不长得特别一点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新生代!]


[我早说了这群新生代长得一个比一个奇怪jpg,银河已经是里面特别正常的一款了.]


[而即使是看起来是传统银族的银河,身上也嵌了许多水晶.]


[虽然白天的时候看不太出来,但到晚上的时候可太亮了jpg,而且在使用不同技能的时候还会变色.]


[这股LED灯的既视感太强了,不愧是你LED战士.]



好,很好,非常好!


新生代成员银河继“银巨神”之外的又一外号get!


继之前新生代的外号一个个被屏幕喊出来之后,某些奥就开始收集起了收集外号之路——甚至不止包括新生代的.


连迪迦和高斯他们都没逃过苦手,虽然不知道这些外号都是谁起的,目的是什么,但听起来还挺有趣的.


收集一下收集一下.


别说这“LED战士”感觉比“银巨神”还好听是怎么回事?


——银河:……都说了不是LED灯……




有的奥在收集外号,有的奥心生疑惑.


佐菲看着屏幕放映出来的银河形象,虽然说屏幕看起来在扯一些有的没的的,但是他怎么会觉得……


“……为什么感觉银河身上的水晶有点熟悉?”



一旁的希卡利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确实……不知为何感到有些熟悉.”


其余一些光之国的本土前辈,也有些困惑的样子:为什么会感觉银河身上的水晶熟悉呢……



很快他们就知道这是为什么了


[虽然戏称银河身上的水晶是LED灯,因为它们真的太闪亮了,而且还会变色.]


[但实际上银河身上的LED……啊不是说错了重来,但实际上银河身上的水晶来头可不小.]


[光之国的奥们是不是感觉莫名熟悉?熟悉就对了!回头看你们家等离子火花塔,熟悉吧?肯定熟悉,毕竟你们就是在等离子火花塔的照耀下生活的.]


[这不巧了吗这是,银河身上的水晶是等离子水晶哦!是不是很巧!]


……巧?你管这个叫巧?!


你再说一遍银河身上的水晶是什么?!等离子水晶?!啊?!


等离子火花塔上的水晶是还可以敲下来安身上的东西吗?!



原本百无聊赖的贝利亚第一个反应过来怒骂出声:“逗老子玩呢?!等离子火花塔那能是随便乱碰的吗?!老子当年差点碰到都被关了不知道多少年……结果你告诉老子这小子一身的等离子水晶?!”


别太荒谬啊别太荒谬!


要真有奥能这么简单的得到等离子火花塔的力量,甚至很可能是一出生就有,那他被浪费的时间又算什么!


先是被关了好多年,然后好不容易出来了之后又给警备队打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工.


就因为这些事浪费的时间,导致肯都已经几个儿子了而他还是个万年单身汉!


虽然其实贝利亚并不在意他是不是单身这个问题,但是他很不爽肯总是在他面前炫耀他的那些个儿子.


切,不就是儿子嘛……谁还没有了……


贝利亚突然想起了之前屏幕提起的他所谓的儿子“捷德”,虽然还不知道这小鬼长什么样……但不可否认的是,某个万年单身汉已经在有些期待自己这个儿子的到来了.


不过……希望捷德并没有真的19岁就长到51米……不然就要害他免费去给警备队打一千年的工了……



好不容易警备队那边他终于可以不干了,这才逍遥自在了没多久,结果因为突然出现的便宜儿子害的他莫名其妙发了个誓……


贝利亚:……儿子来可以,但是如果他真的19岁就长到了51米那我觉得他不来也行.


——显而易见,迟早打脸.


——屏幕内部空间的捷德:……父亲你以后别乱说话了……



和贝利亚同样震惊不可置信的还有赛罗,毕竟他当年也差点碰了等离子火花塔.


不过鉴于他那个时候还小,就算是到现在他也还是个未成年,所以惩罚就比贝利亚轻得多.


只不过是被放到k76接受教育了.


——什么叫“只不过”啊喂!在那里被特训比被关在监狱里还苦吧!


但效果是显而易见的,赛罗现在变成了多么根正苗红、实力强大的光之国青少年啊.


——除了有点叛逆和傲娇之外没得话说.


这点不算,随他老爹,根治不了,趁早放弃治疗吧.



托那段经历的福,赛罗听到居然有奥一身都是等离子水晶,那个好奇心啊是嘎嘎上涨:“……真的吗?真是等离子水晶?”


佐菲皱着眉头回应:“……这屏幕到现在都没说过谎……应该是真的.”



贝利亚:………


贝老白的心瞬间就拔凉拔凉的了


所以说捷德19岁51米也是真的?!


别这样搞他啊!他好不容易才熬到退休!



“啧.”赛罗发出不满的声音,短暂的震惊之后他也冷静下来了,他现在想知道的就一点:“那一会银河出现了如果我拍他的肩或者不小心碰到了他身上的水晶,会再把我送k76吗?”


“还是说直接把我关起来?”


为什么银河身上会有那么多等离子水晶暂且不说,他现在好奇而且必须要知道的就这件事.


这决定他之后能不能和银河交朋友.


其他光之国的奥听到赛罗的话也是恍然大悟:对哦,重点在这里.


毕竟众所周知,等离子火花塔不能碰,那么如果银河身上都是等离子水晶的话……不小心碰到了怎么办?也要被关起来吗?


如果真的会被关的话那以后就……只能离银河远一点了………


——银河的奥缘突然直线下降.



佐菲迟疑了一会,含糊不清的回答:“……再看看吧.”


毕竟这件事疑点太多了些,而且事关等离子火花塔,还是谨慎些好.




从头到尾一言不发的希卡利和托雷基亚倒是直勾勾的盯着屏幕,两位科学家眼里的好奇心都快溢出来了.




[来自未来的银河一身是谜,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有关他的讯息.]


[但反正他很强就是了,毕竟身上那么多等离子水晶,用泽塔的脑子想也知道他不是什么软柿子.]


[毕竟他的黑暗面可是把整个光之国都变成火花人偶的大反派路基艾尔啊……]


[对,我之前解说艾克斯时所提到的光之国又一次遭遇的劫难就是他带来的.]


[事已至此,容许我再吐槽一遍:你们光之国怎么又双叒叕沦陷了啊!]


对啊,光之国怎么又沦陷了啊?


众奥看向佐菲


佐菲看向希卡利


希卡利:………


“……你看我干嘛?”


负责光之国防卫的是警备队啊,找他干嘛?



“我觉得我们光之国的防卫系统应该升级了.”佐菲看着他,诚恳的道:“你觉得呢?”


事先做好防范总比到时候被打个措手不及好吧?


希卡利沉默一会反问:“……资金管够吗?”


佐菲大手一挥,豪气干云:“只要你是真的拿来升级防卫系统,肯定管够.”


“行.”


希卡利满意的点了点头,一口答应下来


虽然说平常总是从佐菲这里诓研究经费,但是孰是孰非他还是分的清的,升级整个光之国的防卫系统这种事可不能含糊,他也不会含糊。


这点信任他和佐菲之间还是有的.


毕竟不能拿整个光之国的安危开玩笑.


“剩下的交给我和托雷基亚就行了.”



托雷基亚:………?


你答应就答应,拉上我干嘛啊?!


我答应了吗?!


我全程说什么了吗?!我什么都没说啊!这加班的差事怎么又落在我头上了?!


——托の无语



没办法,谁让托雷基亚是一个优秀的劳动力呢?



这还没完,逮完托雷基亚之后希卡利又抬眸看向了艾克斯那边,谦逊的问:“一会能也请你们帮个忙吗?”


数据奥……处理数据的能力一定很强吧……如果能拉来帮忙,应该能省不少事.



艾克斯、大地:………


能拒绝吗?不能吧……希卡利前辈都这么有礼貌的让帮忙了……


而且如果是帮忙升级光之国的防卫系统的话……那确实不能置身事外.


玩归玩,闹归闹,不拿安全开玩笑.


于是某数据奥和他的科学家人间体还是心甘情愿的去帮忙了.



——希卡利:劳动力这不手到擒来吗?


轻松拿捏.




黑暗面能把整个光之国拿下的银河自然逼格也是十分的高——我是说银河本体.]


[银河本尊出场的时候神性拉满,完美继承了一开始奥特曼们走的神性路线,在大多数奥都走人性路线更甚者走野性路线的新生代中,他和维克特利显得如此清新脱俗——前提是他的形象没有被小光祸害前.]


[小光,全名礼堂光,新生代大哥银河的人间体。虽然说是新生代的老大哥,但行为较为幼稚,头脑较为单纯,平常偶尔不太靠谱。]


[而银河又是个平常哑巴社恐把身体给小光随便造的,因而对银河的形象造成了不可逆的损伤.]


[具体小光对银河的形象祸害有多严重呢……请参考奏大对德凯的形象影响.]


[现在他们宇宙中谁说起德凯不说一句那莽子啊?]


德凯:………


你……祸害小光前辈和银河前辈的时候……就非得拿我举例子吗?


我记得我那一pa已经过去了啊……怎么好不容易熬过了迫害我的环节,到银河前辈这块了还能祸害到我呢?


——对此屏幕君表示:顺手的事.


——对此特利迦表示:习惯了.


最先出场的特利迦一直被迫害到现在,德凯你才刚来,迫害才刚刚开始,你要习惯.


德凯:………




虽然说屏幕君拿德凯举例子的行为不太道德,但是很简洁明了形象生动的告诉了其他奥和人间体银河的形象遭到了怎样的催残.


本来其他奥还不太清楚银河的形象被迫害是怎么个事,德凯和奏大这个例子一出瞬间就清明了.


原来被迫害得这么严重啊……



“……小光他也能做出拿银河的身体撞斯菲亚屏障这种事吗?”戴拿好奇的问:“还是说比奏大还莽?”


没想到啊,他们新生代莽子这么多的吗?


他以为自己人间体飞鸟已经够莽的了,结果奏大还要更莽.


怎么的,难道说莽在新生代中是什么潮流吗?



在场的其他新生代:…………


“……不,我们觉得……”弦人在沉默了半天之后,代替他自己和其他新生代前辈回答:“小光前辈他……罪不至此.”


再怎么说也不会莽成奏大前辈那个样子吧!奏大前辈可是他们新生代中公认的第一莽子啊!


小光前辈你风评也被害了啊!


——万万没想到,小光的风评还有被害的这一天.





[心疼银河的形象,但要说除此之外我最心疼什么……我最心疼维克特利.]


[一个社恐奥,他不爱说话,他人间体也不爱说话,他对象银河也不爱说话,结果他对象兼他人间体的对象是个话多的社牛.]


[他们三个沉默不爱说话的奥和人间体和小光待在一起应该蛮无奈的.因为从此之后,小光要干什么出格的事,他们三全都得陪着一块……真惨啊,对于三个社恐来说.]



哦……原来维克特利和他人间体也不爱说话啊……


哦……原来维克特利和银河是一对啊……


哦……原来维克特利的人间体和银河的人间体也是一对啊……


…………


在沉默了好半晌之后,不用屏幕说,其他人间体和奥已经默默把视线转移到了阿古茹盖亚和他们的人间体身上.


咋的,“致敬”你们啊?


在经过之前屏幕的致敬洗脑后,显而易见的他们也致敬入脑了.


——不要什么东西都玩致敬啊!



盖亚、阿古茹、藤宫、我梦:………


这也致敬?










彩蛋是观影正在观影银河奥特曼的前辈们的其他新生代们(观影套娃中ing)


看似迫害新生代老大哥银河,实际上迫害其他新生代

有些时候不能太幸灾乐祸,不然小心乐极生悲哦!


其他新生代们:特利迦在吗……我们smile不出来了……

扳机崽:?



评论(751)

热度(2110)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