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

现在不授权任何文章,无授权套用我设定的见一个拉黑一个哈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三十二(正文版)

泰托迦一家三口设定

本篇含一点点茹盖和凯伽,就提了一嘴的那种

[迪迦]是原世界迪迦


OOC致歉






“所以[迪迦]前辈也是希卡利前辈送过来的吗?”小陆好奇的问:“为什么感觉[迪迦]前辈过来的比赛罗尼桑容易啊?”之前赛罗尼桑过来受了很严重的伤呢,可是[迪迦]前辈就看起来没什么事的样子


“嗯.”[迪迦]点点头,然后解释道:“希卡利确实有提醒我们光属性想要过来的话很困难,不过我比较特别,希卡利提醒我说可以暂时转换成黑暗形态,这样送我过来会容易的多,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只是后来变回平常形态的时候似乎这个世界意识到自己被骗了受到了一点排斥。


啊感觉这个世界有点恼羞成怒了呢


不过这些事就没必要和这些小朋友说了,省的他们担心


“那么我们还要多久才能去找特利迦和德凯呢?”[迪迦]


好问题


新生代们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雾崎修理加升级泰迦火花的房间


房门自从上次惹恼雾崎之后就挂上了一块牌子——新生代与狗不得入内


导致他们现在说话都小心翼翼的,生怕又打扰到雾崎工作


优幸被其他前辈们推了出来


优幸:“……泰迦火花修好了到时候应该就可以了吧……”


难说,毕竟现在雾崎心情很不好,刚加班完还要用托雷基亚门扉带他们去捞人


很难说在帮他们去捞人之前雾崎会不会先把他们干掉


“那让雾崎桑不要生气不就好了吗?”朝阳妹妹提出了一个可行之策,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让他happy起来!……唔!!!”


活海和勇海紧张的捂住了朝阳的嘴,心虚的看了看雾崎加班的房间一眼


活海小声说:“朝阳你那句happy声音太大啦!”差点我们就又要被制裁了


朝阳眨巴着大眼睛,努力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让哥哥们快放开



大地:“那么……怎样才能让托雷基亚桑他心情好起来呢……”还得是好到愿意再加一下班的那种


嗯……听起来就很困难呢……让雾崎加班什么的……


看向泰迦


小光说:“泰迦你应该知道怎么让你母亲消气吧?”


泰迦无辜脸:“一般惹我母亲生气的都是父亲,所以去哄人的也是他”


啊………那不等于没说吗?!


我们上哪找泰罗前辈来帮忙哄人啊?!总不能把这个世界的那个抢过来吧?!


“……不过……也不是没办法,我可以试试学一下父亲的方法哄母亲”


其他新生代们:……泰迦你说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


差点我们就想去抢个泰罗前辈回来了,不过想想也知道是不可能的啦


只有优幸表示怀疑:“泰迦……你……真的能行?”


泰迦骄傲的挺起胸:“放心吧优幸!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相信我啦!”


优幸:………你最好是,泰迦










万万没想到泰迦的办法还真有用




晚上


雾崎疲惫的从房间里走出来,刚想告诉那群小崽子泰迦火花修好了也升级好了


结果发现外面的灯都关着,一个人也没有


奇怪啊,平常这些小崽子不是月亮不睡他们不睡,仗着自己是奥/人间体完全不怕秃头的吗?


怎么今天这么乖?!


这才几点就去睡觉了?


雾崎有点奇怪,但没多想,走过去想把客厅的灯打开,自己去喝口水


却没想到他刚踏入客厅一步,客厅的灯就全部亮了起来


“Surprise!”


新生代们从客厅里的各个角落的涌出来,一半多人手上拿着小礼炮,还有四人拉着横幅


上面写着:


“感谢托雷基亚前辈照顾我们!”


“托雷基亚前辈加班辛苦了!”


而客厅的桌子上还摆着个超大的蛋糕和好多杯奶茶以及非常多的各种小零食


雾崎面无表情的把怼到他脸上的彩色飘带扒拉下来,然后用一种奇异的表情盯着他们看


那幅样子……


被雾崎的眼神盯的有点害怕的新生代们:………泰迦你这方法靠不靠谱啊?!


泰迦(慌张):不知道啊我看父亲有时候就是这么哄母亲的


优幸毫不意外:我就说泰迦不靠谱吧




然而事实是


雾崎在憋笑


其实他从那声“Surprise”开始就想笑了,但是想看看这群小崽子是什么反应才硬生生憋住了


眼下看着这群小家伙们尴尬无措的表情,雾崎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


“啊!母亲笑了!我就说我的办法有用吧!”


“……真没想到泰迦的办法居然真的有用啊……”


“笑出来就最好啦,happy  happy!”


………


看着小家伙们充满活力打打闹闹的模样,雾崎走到大蛋糕前,笑意稍微收敛了些,但看起来还是很开心,语气还带着宠溺和无奈:“泰迦你啊,不要老和你父亲学些不该学的东西。”


泰迦不好意思的躲到优幸脑袋后面:“……我知道啦母亲……”


“害羞什么?你父亲做这些事情一向不要脸你倒是没学会。”话虽如此,但雾崎语气中并没有带着一点责备,反而还温柔的招呼其他人:“好了,这不是你们准备的蛋糕吗?还不一起过来吃?还是说……这么大一个指望我一个人解决掉?”


“好诶!吃蛋糕了!”





旁边看着他们胡闹的大佬们


奈克瑟斯:“孤门你看!小孩子真的就很可爱啊!啊如果令迦给我准备这种惊喜我一亿年都忘不了!”


这世界没有小奥能行?!


不能的!


孤门:嗯……


我觉得不止,你可能逢奥就要说“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弟弟给我准备了惊喜?!”


赛迦和雷杰多倒是难得赞同诺亚的话



[迪迦]:“我倒是不能指望戴拿在我生气的时候用这种方式让我消气……”


毕竟戴拿只会在他的雷区反复横跳



伽古拉:………


仔细思考了一下如果凯学会了用这种方式哄他………


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拜托他千万不要学啊!










于是被哄得可开心的雾崎答应帮他们捞人了!


真是太好了!

















光之国奥据点


戴拿无聊的蹲在角落里发呆


自从特利迦和德凯来了之后他就被大哥冷落了呜呜


盖亚和阿古茹还是一如既往的在贴贴


邪特和邪迪要么在兄弟“友好”交流感情要么在纠缠他们正主


只有他


平成二当家


宇宙第一该溜子戴拿


惨遭孤立



本来还想和德凯培养培养感情的,但是大哥说他完全不会照顾弟弟把他踢开了


所以戴拿现在凄凄惨惨戚戚的在角落里长蘑菇



戴拿无聊的盯着墙发呆


盯着盯着……


突然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屏障?!


再仔细一看这不是之前那个托雷基亚的技能吗?!


他们又想来拐特利迦和德凯了?!


戴拿大惊失色,刚想喊奥


就看见里面走出来的人是…


“大哥?!”


这声大哥其中蕴含的感情过于吃惊和惊恐以至于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


正在和弟弟们培养感情的迪迦抬起头看向戴拿的方向,不解的问:“叫我做什么?戴拿?”


evil在旁边吐槽:“这语气我还以为他见鬼了呢还叫这么大声”



然后他们就看见了和戴拿面对面的[迪迦]


所有奥:…………


还真见鬼了?!


怎么两个迪迦啊?!


迪迦自己都僵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倒是[迪迦]友好的打了个招呼:“你们好”


他身后的托雷基亚门扉波动了一下,雾崎跟着走出来,无视所有人奇异的表情,端着奶茶找了个位置就坐下了,看起来还挺悠然自得,他对着迪迦说:“你先劝你弟弟们跟你回去,劝好了跟我说,我带你们回去”


[迪迦]点点头


光之国众奥:……这个托雷基亚是真不见外啊


evil只觉得他怕不是真的见了鬼了,不然怎么能看见两个迪迦?!刚想问你这家伙是什么东西居然敢冒充迪迦?!


他的便宜弟弟及时拉住了他


邪特无语:“冷静点吧你,这是我们世界的迪迦,过来找特利迦和德凯的,你凑什么热闹?”


是的,这个[迪迦]就是来找特利迦和德凯的


而扳机崽已经扑过去了:“大哥!”


德凯占着奏大地的壳子也凑了过去,乖巧的占在一边


[迪迦]温柔的回抱住特利迦,然后同样温柔的摸了摸德凯的脑袋:“戴拿其实也想过来的,只是他受到这个世界的排斥太严重了,所以才没来找你的”


德凯:………


我不信


我还不了解我那该溜子二哥吗?


但他还是乖巧的点点头,看在大哥的面子上还是相信一下好了




而此时的另一个迪迦……


盖亚阿古茹加上个溜回来的戴拿战战兢兢的看着低气压的自家大哥


“大哥你要冷静!万一在特利迦和德凯面前形象破灭了他们不就更跟着别人走了吗?”危急关头,盖亚急中生智,苦口婆心的劝说迪迦


这话一出,迪迦周身都快实体化的怒火总算降了下来


迪迦:冷静我要冷静,不能自乱阵脚,不然弟弟就真的没了


待好不容易压抑住自己的情绪后,迪迦挂上一个温柔的微笑,走过去:“你就是另一个世界的我吗?特利迦和德凯真的很乖,真羡慕你有这么可爱的弟弟”


[迪迦]会以一个无懈可击的微笑:“那当然,所以我无论如何也要把他们带回去”






在两个迪迦你来我往,笑里藏刀,硝烟弥漫;

而特利迦和德凯左右为难,难舍难分,纠结无措的时候




还有一群无聊的看戏观众


戴拿和evil表情十分复杂,不知道是该支持他们这边的迪迦,还是顺从内心为能看到两个迪迦而高兴


思考了一下………


还是高兴吧!


拜托那可是两个迪迦诶!


双份迪迦双份快乐啊!


这辈子能看到两个迪迦互动,哪怕是笑里藏刀的吵架


洒家也值了!



邪特在旁边看便宜哥哥那不值钱的模样,一脸嫌弃,无聊的想这俩个迪迦什么时候能吵完啊,他俩在我怎么去找特利迦啊………


是的邪特的脑子没想那么多,反正特利迦去哪他去哪


哥哥?那种事情无所谓,顺便他去了,别耽误他找特利迦就行





白托暗戳戳走到了看戏的黑托旁边,想打听一下最近泰迦过得怎么样


然后他还没开口


黑托喝着奶茶看了他一眼,放下奶茶,打开光屏,把新生代们准备惊喜的照片给他看,表情微笑但不知为何透着一股欠揍:“你怎么知道我儿子因为我工作太累拉着小伙伴们给我准备惊喜?”


白托:………你他扎基的!!!!!






一声巨响引起了看戏众奥的注意,包括语言掐架的和沉迷迪迦身姿的


贝利亚看着不知为何打起来的两个托雷基亚,幸灾乐祸的同时非常不解:“他俩怎么打起来的?”


这两个抢弟弟的迪迦还没打起来呢,他俩先干起架了


泰迦也不在这啊


而且以托雷基亚的性格干出这种事不正常吧?


泰罗在一旁干着急,上去帮忙不太好,但是他去拉架的时候反而被误伤


俩个托雷基亚造成的双倍暴击啊!


奥特老六抱着脑袋委委屈屈,不敢再去劝架了



甚至希卡利都来劝架了:“别打了你们这样是打不死奥的”



其他奥:……有你这么劝架的?



但可能真的有用吧……他俩的动作真的停顿了一下


然后……打的更狠了



其间还时不时能听到不知道是哪个托雷基亚说:“你应该不知道泰迦和他的人间体天天给我买奶茶和蛋糕吧?哎~有儿子孝顺的感觉就是好,不像某些奥~他没有儿子哦~”



众奥:………


听起来都好欠揍啊


甚至两个迪迦都停战了在旁边吃瓜看戏


[迪迦]:“……我们其实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的对吧?”


迪迦:“……是的没必要像他们一样……”


达成共识了呢












彩蛋是泰迦火花修好了之后但是因为三位大佬奥聊天聊着不满足于只是rua小小的弟弟


所以还是没逃过迫害的新生代们


但放心为了保证新生代们的主角地位,正文里令迦应该还是个虚影的,除非他们遇到了难搞的危险


评论(224)

热度(2048)

  1.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