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我恨抄袭)

现在不授权任何文章,无授权套用我设定的见一个拉黑一个哈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小魔王:谢邀,我不应该在这里。

  000十周年痛苦之作

    OOC预警,cp多

  呜呜呜最近要被饿死了

  

  借小魔王力量一用,就当小魔王重塑世界之后安库活啦。另外,小魔王同人之光,虽然祸害你了,但是我顺便还借你力量he了切刚和灾莲。☆~(ゝ。∂


  

  


事情一开始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小魔王咬着笔帽用他那被物理折磨的不甚灵光的脑子思考是用时停阻止这一场混乱,还是置之不理借此逃避可怕的桐生老师的物理小课堂。


事物是这样的,本来只是一场平平无奇的骑士聚会,大家都相处的很好。 


小渡和良太郎本来是有些社恐的,但是架不住一个有自来熟的腰带和霸气的哥哥,另一个被四个异魔神轮流上(?)身,再加上热情过分的如月弦太朗,这个社交恐怖分子在一众脾气或好或不好的骑士中穿梭自如,见到个骑士就要和他交朋友,他的好基友流星无奈地试图让他消停点。


总而言之,现场气氛一片和谐,除了唯一受到迫害的可怜的平成最小后辈,至仁至善的小魔王。


我们的庄吾同学以最近一次物理考试37分的成绩逼疯了天才物理学家桐生战兔。


经过了三个月天才物理学家的补习后还能考成这样,对桐生战兔造成了五万点暴击,多亏了某个蛋白质公子拼命拉住了启动了危险板机的战兔才避免了一场悲剧。


于是现在的情况就是,战免一脸核蔼地拿着危险板机盯着可怜弱小无助但能打的小魔王写物理卷子。


菲利普本来是想找战兔讨论一些问题,但是中途对物理如此差劲的后辈产生了兴趣,一番检索过后,愉快地加入了为可怜后辈补习物理的队伍之中。


庄吾生无可恋地看向盖茨,月读和沃兹。眼中分明写着:“救我,快救我!”


盖茨装模作样地咳了两声,转过头假装自己没看见。


月读巍然不动:“庄吾,你的物理确实太差了,要好好补习。”


沃公公作为魔王的狂热崇拜分子,一通“我的魔王”开头的马屁吹下来,话里话外就是这点小问题对魔王陛下来说不足挂齿。


小魔王欲哭无泪。


倒是永梦看见整个人都变得灰暗的庄吾有些不忍心,小声的劝战兔:“庄吾也挺努力了,也没必要逼太紧,他还小呢。”


不愧是深受广大患者好评的儿科医生,就是讲理,小魔王泪眼汪汪,感动至极。


战兔冷笑一声,把庄吾的成绩单拍在永梦面前:“你看一下庄吾的其他成绩。”


永梦一眼就看见了庄吾那接近满分的历史,欣慰的想后辈的成绩还是有可取之处的,但是永梦小天使很快就笑不出来了,那张成绩单上的生物和化学成绩那一栏下面刺眼的51分和45分夺去了他代表健康的笑容。


小魔王不知为何打了个哆嗦,觉得要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了。


果不其然,永梦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摞生物化学相关资料,他带着和战兔如出一辙的核蔼微笑,如果忽略掉他手中握着的无敌玩家,和平常那个小天使一样的医生倒没什么区别,“庄吾,今天这些书不看完不许去玩哦。”永梦如是说。


作为沉迷游戏还能考上名牌医科大学的学霸,永梦表示不能理解怎么会有人生物化学那么差劲。


小魔王瑟瑟发抖,但不敢反抗。







事情本来是这样的,风和日丽,岁月静好。


只有小魔王深受迫害。


但是,意外就发生在因为永梦去辅导庄吾学习去而百无聊赖的帕拉德,以及忙着把弟弟妹妹介绍给各位前辈的一辉而同样被冷落的vice之间。


两位同样是被宿主冷落并且心理年龄幼小,一下就聊到了一块,一开始还好好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莫名其妙就开始炫耀起了自己宿主。


六岁的bugster帕拉德得意洋洋的说:“永梦真的超温柔的!特别受欢迎呢!虽然这点我不太喜欢,但是永梦只要有时间,就会陪我玩。永梦最好啦!”


vice不甘示弱,兴奋的跳来跳去:“一辉酱也超~温柔,总是很照顾周围的人,尤其是对我也超~~级好!”


一开始只是这样的


然后莫名其妙变成了:


vice:“一辉酱真的是全世界最好看最温柔最厉害的人!”


帕拉德想也不想直接反驳:“不对,永梦才是世界上最好看最温柔最厉害的人!”


然后,一恶魔就和一病毒吵起来了………


本来他们俩和小学生一般无二的吵架方式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顶多是笑着围观。


直到其他人的加入……





好,让我们看看首先加入战场的是讯小朋友,在被01感化后讯看待或人就带上了一层厚厚的滤镜,他笑嘻嘻的开口:“这么说01也很厉害的哦,我觉得比艾克赛德和利维斯厉害很多诶。”


毫无意外地遭到了帕拉德和vice的怒视。


接着是桃子,他占据良太郎的身体,用良太郎的脸摆出一幅凶神恶煞的表情:“要论实力和帅气,有老子在的良太郎才是最强的!”


说完这句话,良太郎的瞳孔一秒变蓝:“前辈说的没错,你们也要试着上我的钓吗?”


下一秒突然变紫:“你的回答并不重要!”


很可惜,还没等变成金色呢,就被某个弟控打断了,炫弟心切的牙不顾小渡的“欧尼酱,不要再说了!”把弟弟从头到尾夸了一遍。小渡感到既害羞又尴尬,偏偏自家小蝙蝠变身器还在一边加油呐喊:“呦西,干得好!牙,kivat上吧!”


尽管在一众前辈面前,飞羽真头号支持者贤人也完全不会露怯,当即拉着伦太郎给飞羽真打call 。


莲看着贤人欲言又止,莫名的不好意思把支持贤人的话喊出来,倒是天灾搂着莲的肩,及其突兀的在一众主骑中吹捧莲。莲的脸微红,倒是没有阻止他。


本来在吹姐夫的刚见状看了看自家还在状态外的对象,犹豫了一秒果断选择抛弃姐夫选择对象。


进之介:“………”



菲利普在听见最小的后辈家的小狸猫喊出的“英寿君是完美的!”的话语后沉思了片刻,面对翔太郎看似毫不在意,实际上眼睛都粘在他身上的眼神,觉得自己还是说点什么好:“……虽然翔太郎是个半吊子硬汉……”


被翔太郎怒而打断:“喂!菲利普,这个时候你还损我!”


“……但是在我这里,他永远是最强大最可靠的搭档。”菲利普面不改色的说完,然后带着温柔的笑看向翔太郎,然后心情愉快的看着翔太郎秒变红的脸以及掩耳盗铃的扒拉帽子说:“这是当然的……”



这边辅导庄吾学习的三人组,一人早就去找自家的病毒了,一人刚刚被最好的搭档拐走,还有一个……庄吾咬着笔帽,战兔老师正试图逼迫某个肌肉笨蛋加入吹捧自家主骑的斗争中,但是很明显,蛋白质公子龙我并不愿意……


同样不愿意夸自家主骑的还有一个,安库啃着冰棍,冷眼旁观,不是很理解这群人在吵什么,虽然映司确实很完美……但是…但是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安库好像把这股气撒在了冰棍上,一口一根冰棍,映司无奈的说:“安库,一次性不要吃这么多啊……”


但是递冰棍的手并没有停下呢映司酱。





经过并不是很难思考的抉择后,小魔王愉快的决定看戏,不用补课,还有乐子看,何乐不为呢。而且士前辈刚好不在,多好的机会啊~


所以说小魔王还是太年轻了,在其他主骑被吹捧的时候有一个人并没有出声。而他并没有注意。


因此呢,当沃兹拿着个话筒,手持逢魔降临录出现的时候,小魔王看着他身后的N个音响,脸上的笑容宛如被时停了一般僵住了。


在场不管是前辈还是后辈都无一例外被震惊住了。


随着一声饱含热情的“庆贺吧!”沃公公开始了长达万字的激情演讲。


小魔王第一次恨不得在沃兹庆贺的时候原地消失。


突然响起一声嗤笑,之前尚未到场的次卡桑拿着品红相机精准拍下小魔王的崩溃表情,(虽然还是糊的可怕)


果然,哪里有乐子,哪里就有帝骑哥,快说,谢谢帝骑哥!







小魔王,笑容不会消失

只会转移到帝骑哥脸上

✩⃛˞(๑ꆨ৺ꉺ๑)

  

  

  彩蛋是小魔王补课日常。゚+.ღ(ゝ◡ ⚈᷀᷁ღ)

  (题外话:我要吃浮樱糖(阴暗的爬行)我不想自己动手呜呜呜)

评论(43)

热度(2275)

  1. 共2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