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讨厌催更)

文章不开放授权,禁二改二传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什么?后辈的身体?让前辈试用一下~~

趁作业还没布置下来再混一点_:(´□`」 ∠):_

正在学近代史,真想小魔王来替我学(bushi)

写点互换身体的梗☆~(ゝ。∂

OOC致歉





桐生战兔是被一个不知名东西砸醒的,他下意识捂着头站起来惊呼一声:“好痛!”同桌盖茨在一旁皱着眉说:“笨蛋,都叫你上课不要睡觉了!”


“啊?”战兔稍微缓过来一点了,立刻发现自己在一堆高中生中间,并且被行注目礼,而讲台上还有一位地中海老头带着杀气的目光注视他。


战兔的天才脑子待机了……怎么回事?我记得我昨天晚上在熬夜做实验,这是咪碳他们的新型恶作剧吗?


然而忍无可忍的物理老师的脸已经黑成锅底了,他早就看物理差劲得要命的常磐庄吾不爽很久了,最近竟然还光明正大的在他的课堂上睡觉,于是一怒之下指着黑板上的一道压轴题就问:“常磐同学,请你回答一下这道题的答案是什么?”


虽然战兔还在发懵,但是不妨碍他在看到题目的一瞬间解出答案,或者说这种级别的物理题他下意识就可以得出答案呢。


物理老师:“………”不可能不可能,这道题可是上次考试的压轴题,全校也没几个人做出来,他还没讲呢,一定…一定是这小子运气好蒙出来的!


于是不死心的物理老师接着说:“…常磐同学,光说答案是不行的,请说一下你的解题思路。”


这个时候战兔已经明白现在的情况了,他爽快的应声,在老师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快步走上了讲台,右手随手拿起粉笔,左手做出他的标志性动作:“胜利的法则已经确定!”


然后物理老师以及全班同学目瞪口呆的看着他们眼中向来物理很是差劲的常磐同学一口气在黑板上写下了五种解法,甚至看样子如果不是黑板写满了他还能接着往下面写。


盖茨忍不住喃喃自语:“时王他终于被创骑逼疯了吗?”


月读在一旁小声吐槽:“……疯了就可以变成物理天才吗?”


“……说不定呢…创骑做实验的时候看起来真的不像一个正常人……”


月读沉默了一会,想起创骑平常逮着各位前辈后辈做实验的事迹,赞同的点了点头。


而他们可怜的物理老师已经怀疑人生了,我是谁?我在哪?这个人是谁?他还是那个我认识的常磐同学吗?


战兔放下粉笔,吹了吹手上沾着的粉笔灰,满意的看了一眼自己的杰作,转头看向庄吾的物理老师:“老师,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有了…常磐同学,你做得很好,你先下去吧……”物理老师如同梦游一般挥了挥手让他下去。


战兔回到座位上,和跟看鬼一样看着他的盖茨和月读笑了笑。然后愉快的想这次终于有好机会彻头彻尾的研究一下魔王的力量了,本来一些不太好说出口的实验也完全可以做了呢!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理,不过得快点抓紧时间趁还没换回来把实验做完。


战兔愉快的开始思考实验方案。











“所以说,菲利普,你还要研究后辈的身体到什么时候啊?!”翔太郎用着永梦的身体瘫在CR的椅子上,看用着帕拉德身体的菲利普好奇地

用摆出各种姿态对着永梦的身体变成粒子进去又出来……进去又出来……


“bugstar的身体真的很有意思呢!可以瞬移,还可以操控宿主的身体,而且感觉我和翔太郎的联系更密切了呢!”菲利普抬起的手用十分感兴趣的语气说。


这不是你妄想把后辈病毒的身体弄一块下来拿去分析的理由啊,拦下菲利普疯狂行为的翔太郎一头冷汗,且不说后辈会不会生气,这种情况根本就不能过…审啊!


“永梦!帕拉德!有游戏病患者在大街上发病了!快去……”poppy抱着病历本慌张的跑进来,一眼就看见永梦把帕拉德压在地上,一只手按着帕拉德的胸,另一只手抓着帕拉德的手腕,整个人还坐在帕拉德的腰上。


poppy:“……”


接到poppy通知应声前来的CR众假面骑士:“………”


占着永梦和帕拉德身体的翔太郎和菲利普:“………”


“啊!”poppy害羞的拿病历本遮住眼睛:“……真是的!这是在医院啊!永梦和帕拉德能不能注意一点啊!”


飞彩装模作样的轻咳一声 尽力保持自己的高冷形象:“实习医生,不要在医院做这种事。”


被动社死了的翔太郎试图为后辈的形象狡辩:“……不是…其实是……”


贵利矢拍拍他的肩,递给他一个你不用解释了的笑容:“…名人不要说了,我们都懂!”


百口莫辩的翔太郎拉起还在状态外的菲利普就跑,口中说着“我们去给患者做手术!”苦中作乐的想,幸好这用的是后辈的身体,并且在心理暗暗向后辈道歉“对不起了,后辈。”


跑得太快的翔太郎因此没有听到CR众人接下来的对话,


大我看着永梦跑得飞快的背影,喃喃自语:“……原来艾克赛德是上面那个吗?”


poppy依旧病历本捂着脸,语气听起来失魂落魄:“……我居然站反了………”


院长不明所以地从外面走进来:“怎么都站在这,刚刚永梦医生跑那么快做什么?


话说永梦医生居然没有摔跤呢,真是越来越成熟了啊…”院长欣慰的点点头。


贵利矢的声音听起来轻飘飘的:“可能这就是是爱情的力量吧……”












GDP大赛进行中……


一名参赛者想要趁极狐不在诓骗那个看起来就傻兮兮的太狸,小狸猫愣愣的点头,看起来相信了,参赛者大喜过望,以为稀有道具就要到手了,结果下一秒樱井景和眼睛泛起红光,一只手直接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提溜起来:“你这小子,是想骗本大爷的东西吧?!”


参赛者惊呆了,这还是那个看起来老好人不行的太狸吗?”


良太郎在脑海中劝桃子:“桃塔罗斯,这是geats喜欢的人的身体,还是不要太得罪人比较好吧……”


桃子还是很听劝的,指一把把这个不长眼的参赛者丢出去,撞到墙然后掉下来。


倒霉参赛者还没来得及发出惨叫,就被一只手扼住了脖颈,挣扎着抬起头,就看见太狸那张泛着红光的眼睛下狂妄的笑容:“别让老子再看见你!”


然后丢下被吓破胆的参赛者就走了。





“那个是……太狸?”娜猫一眼就看见了在邪魔徒中厮杀的樱井景和,是景和没错,但是这个战斗方式,怎么比霸牛还霸道呢?


在娜猫心中无辜被que的牛牛正在和狐狸生死对

决。


正在他想要趁极狐不备换用代扣的时候,一枚忍者飞镖打飞了他的代扣,牛牛满头疑问的转身,就看见老好人狸猫先生姿态优雅的拿着武器:“你要试着上我的钓吗?”


霸牛:“?”这家伙在搞什么?然后满头问号的牛牛就被突然发疯朝他冲过来的太狸创了,一边创还一边喊:“为我的强大而哭泣吧!”


一旁围观的英寿沉默,默默把马格南的枪口朝下:“我想我大概知道怎么了。”


被突然发疯的小狸猫创的牛牛:……你知道什么了你倒是说啊!管管你对象行不行啊!还有我跟你生死搏斗你找对象帮忙是怎么个事?


但是可怜的牛牛并没有机会开口吐槽,因为眼前的太狸好像又换了个人似的开始一边跳舞一边攻击:“我可以打败你吗?你的回答并不重要~”


牛牛:我看这对情侣都病的不轻。


辛好游戏时间到了,拯救了懵逼的牛牛。



  










你们不能想象在篇文屏了几次,我真是不懂了(シ_ _)シ


彩蛋是小魔王他们回到自己身体的小后续哦☆


得想个办法写捷德小可爱,呜呜小尊也好想写(满地打滚)迟早迫害英寿君给牛牛报仇(/ω\)


欢迎评论哦~~


大概会有后续?

评论(41)

热度(1500)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