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ay(我恨抄袭)

文章不开放授权,禁二改二传
致力于给我家cp和我的推们做饭
希望大家能喜欢我书写的故事呀

一起穿越吧

 一起穿越吧 银河至德凯

  新生代穿越的楔子

  OOC致歉

  

  

  

懂的都懂,能群欧何必单挑,不然奥特兄弟又被称为奥特黑帮?新生代的小家伙们很显然继承了这一代良传统,并且还能时不时划水,何乐而不为?


但是这一天,大家一起围攻一只布鲁顿时,出事了。


原因在于,布鲁和他哥罗索打情骂悄(划掉)时,一不留神被吞了,旁边的捷德下意识去拽,但是没拉住,泽塔嗷呜一声“捷德前辈!”就去拽捷德,其它人也来帮忙,于是几个光之巨人与一只布鲁顿开始了拔河,中间的几奥感觉很不好,但感觉更不好的无疑是布鲁顿,它体表越来越红越来越红…最后…砰!……炸掉了……并出现了一个黑洞。


新生代:“……”






于是,现在就出现了这么个情况:


新生代们聚众干饭,看着另外一个时空还不认识他们但依旧很狂的赛罗桑战斗。


别问他们为什么不去帮忙,因为爆炸的波及,升华器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所以既不能去帮忙也不好去相认,并且将维修的工作交给了唯二的科学家大地。凯一口气喝完一瓶弹珠汽水,沉重地拍了拍大地的肩,表示交给你了。


大地:……


艾克斯倒是心疼自身人间体心疼得不得了,作为第一个被修好的特殊待遇,他很开心,但也很担心大地会因此不好好休息:“大地,注意休息,一定要好好睡觉啊。”


“没事的艾克斯,我还不累。”


“……但是大地”艾克斯正想再劝。


“好啦艾克斯,你还不相信大地吗?你们可是一心同体的存在,要相信彼此才对。”老大哥礼堂光开口了,虽然大哥的眼睛一直盯着啃威化饼干的翔……


一脸严肃吃饼干的翔:“?”


“我明白了大地……我会一直陪着大地的!”


“我也是哦!艾克斯。”




剩下一位科学家布鲁试图向哥哥寻求安慰,但被无视加镇压。


布鲁:“TuT”


遥辉和奏大一人捧着个煎饼目瞪口呆地看着凯和小陆面前堆成山的空碗,心想这就是奥本尊饭量吗?真是奥特可怕。


另一位奥本尊不知有人在感叹他们奥特曼的饭量,一边吃拉面,一边微笑着看着他死命捂着毫发无伤的花,还顺便给一旁好奇的优幸科普。


等赛罗解决完怪兽走了,新生代们饭也干完了


新生代:“真好,今天也是摸鱼的一天呢。” 



评论(44)

热度(4080)

  1. 共5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